0153 攤牌(1/5)

連雲劍宗高居連雲山上,依山而建,亭台樓閣錯落有致,氣勢非凡。


連雲劍宗主殿連雲大殿前的廣場上,一座高台平地而起,長寬各三十丈,四周安置無數座位,此刻早已坐滿了人。


今日,正是連雲劍宗論道大會開幕之日。中土修真界就在今日,和四方世界論道會武。一日定千年。若是勝了,便可再穩居中土千年光陰。若是敗了,那結果如何,隻有四方世界的人知道。


高台左右兩側,被中土修真界和四方世界的年輕強者盤踞,兩股勢力隱隱對立,互不相讓,若不是論道大會還未開始,怕是早已出手戰在一處。隻是,細心的人就會發現,這些青年強者,雖然有些也小有名氣,但更多的都是陌生麵孔,無論中土還是四方世界,代表他們最頂尖實力的年輕一代都還未到場。


“也不知今日之戰,結果如何。”距離論道大會開始還有將近一個時辰,台下早早到來但修為不高的修者們交頭接耳,相互探聽、預測著今日的結果。


“不容樂觀呐。”一個約莫三十餘歲,背背寶劍的白麵男子長歎一聲,“幾日來,中土強者屢戰屢敗,四方世界來勢洶洶,這一關,怕是有些難過啊。”


“誰說的?”旁邊,一個滿臉胡須身材高大的黑臉大漢立刻反駁,“那是我們在麻痹敵人,示敵以弱,待他們大意,再迎頭痛擊。”


“麻痹敵人?古劍院莫向天莫少俠被流沙門青狼打成重傷,至今未能痊愈也是麻痹敵人?如果中土修真界都這樣麻痹,論道大會不開也罷。”白麵男子立刻反駁。


“那是古劍院的小子不中用。”黑臉大漢冷哼一聲道。


“你上去試試?據說青狼的修為已經達到寂滅初期,就算放眼中土修真界,也是其中翹楚。”白麵男子雖然反駁黑臉大漢,臉上也帶著一抹擔憂。


“白臉兒小子不要胡說,俺知道,連雲劍宗的三個少俠就都是寂滅中期修為,比那個什麽門的狼強多了。”黑臉大漢又有了底氣,高聲道。


“流沙門隻是西域一個普通的門派,西域第一雪家的傳人還沒出手,但江湖傳言,他的修為已經達到寂滅中期,怕是不比連雲劍宗的三人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