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 大會第一項:內杠(2/3)

識珠,選中自己的孩子。


“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氣息改變情誼不變你會愛上這裏……”玄玉門外的大路上,一個約莫十來歲一身本色布衣的男孩哼著小曲兒不急不緩的走來。


男孩濃眉大眼,鼻梁高聳,麵如刀削。長長的黑發在頭頂隨意盤了一圈兒散落肩頭,手裏拎著一根枯枝,邊走著邊無聊地揮打路邊的石子。


穿越了,沒想到自己也成了穿越大軍中的一員。從汽車滿地跑、大炮打小鳥的年代竟然跑到古代,貌似還不是自己熟知的那個古代。當小男孩第一次發現這個情況後,直接將老天十八代女性家屬問候了個遍,我的鈔票、AV、長腿低胸美眉還有小麗按摩院的老板娘……


小男孩叫牛二,很土很土的名字,很多同齡孩子都叫他‘二小’,這讓他鬱悶不已,甚至想一巴掌拍死那個給他起了這麽‘好聽’名字的便宜老爹,不過想想以後的衣食住行還要靠他,而且自己似乎也打不過那個老家夥,也隻得悶悶作罷。


說來牛二的身世還算不錯,雖然住在小山村,不能和城裏的達官貴人比,但祖上曾經做過官,雖然隔著少說也有十代人的事兒了,但多少也留下點餘蔭。牛二一家靠著這點庇護,倒也不愁吃穿。


聽旁人八卦無意中提起過,牛二身上有十三個姊妹,不過目前帶氣兒的隻有哥哥和他,讓他冒了一身冷汗,暗歎多虧自己不是掛了的那十二個姊妹之一,否則剛剛穿越又排隊等著去投胎恐怕也能創造吉尼斯兩次死亡時間間隔最短記錄了!


究竟該怎麽辦呢?難道就這樣混吃等死?雖說家中有祖上餘蔭,守住了足以不愁溫飽,可似乎自己還有個長了10歲的哥哥,那點少的可憐的財產好像大半要歸他。學習科學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