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 大會第一項:內杠(1/3)

紅日初升,噴薄出萬道光芒衝破蒼茫雲海投向大地。日出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玄玉門主峰廣場上,百十多個十一二歲的孩子都小心翼翼地站著,三三兩兩交頭接耳,興奮中帶著一絲忐忑,似乎期待著什麽,又害怕失去什麽。


廣場北側,早已搭建好一處高台。大紅地毯鋪就,高台上並排放著五把椅子,此刻還無人坐上,四周卻也有三名背負寶劍的白衣弟子,個個神情倨傲如仙神般俯視著下方人群。


“瞧,他們就是玄玉門弟子。”


“仙人啊,如果我也能被選中,爹娘一定會很高興的。”


“是啊是啊,要是我也能選中就好了……”


廣場上,半大孩子們羨慕地看著台上三人,渴盼著自己也能成為其中一員,有朝一日能一飛衝天,腳踏飛劍,鳥瞰河山!


在天蒼大陸,玄玉門隻能算三流修真門派,轄地不過千裏,弟子不過百人。相比連雲劍宗、心禪寺、古劍院、密宗、道虛觀等名門大派來說不過滄海一粟。饒是如此,在平民百姓間也驚為天人,高山仰止。如果能選中自己的孩子簡直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分。


不過想要加入任何一個修真門派都不是那麽容易的,不隻是財勢,更重要的是根骨。沒有任何修真門派願意招收得過腦積水並留下嚴重後遺症的白癡。


所謂根骨,就是指資質、靈性。龍生九子,九子各不同。人也一樣,有善詩詞歌賦者,有善舞文弄墨者,有善巧匠奇淫者,而修真門派需要的,則是長於修煉者。


今日恰逢玄玉門招收新弟子,轄地範圍內,凡是認為自己孩子天資聰穎者基本都聚集到玄玉門,渴盼那些高高在上的仙長能慧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