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0 原由(2/5)

”慕容青雲微微一笑,絲毫沒有動手的意思。


“你、你怎麽知道?”苗詩韻大眼睛連連閃動,背在背後的右手一翻,將一個深綠色圓球握在手心。


“你是苗追風的孫女?”慕容青雲看著苗詩韻,臉上洋溢著慈祥的笑容。


“苗追風?聽名字不錯,就是不知道人怎麽樣。”相處半個多月,苗詩韻卻從來沒和牛二提起過她的身世,聽到苗追風的名頭,牛二道。


“牛二,再敢胡說我撕爛你嘴。”苗詩韻登時轉向牛二,怒道。


“看來我們真的老了,連苗追風的孫女都這麽大了。”慕容青雲長歎一聲,轉向牛二又道,“道虛觀一戰,看來牛少俠收獲頗豐啊。小小年紀,達到寂滅初期修為,配合古武戰技,縱然放眼修真界,年輕一代怕也罕逢敵手了。”


“這老頭兒,真不會說話,什麽罕逢敵手,是沒有敵手。”牛二大言不慚地道。


對於自己的修為,牛二都有些莫名其妙。意識進入丹田後,天地靈氣如同瘋了一般聚攏而來,沒入後腰雪山,而後腰雪山則分出絲絲灰黑氣體自行淬體。短短一個多時辰,修為竟然從橫行三重天直接跨越四重天,達到橫行五重天中期。


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牛二還是第一次經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麽。


慕容青雲微微一笑,道:“天蒼之大,能人輩出,單是連雲劍宗的那三個千古奇才,就足以傲視修真界,日後若是相遇,你不可大意。”


牛二聞言一翻白眼兒:“最好不要讓我碰到。”


“如果老朽沒有看錯,這頭小黑猿應該就是血瞳魔猿吧。”慕容青雲並不答話,轉向一旁虎視眈眈的小黑道。


“怎麽了?”牛二眉頭微微一皺。


血瞳魔猿是上古靈獸,早已絕跡多年,沒想到慕容青雲竟然認得。那日屠龍天雖然認出,但也隻說了個大概,具體他也不知。這也更勾起牛二的好奇心。


“果真是血瞳魔猿。”慕容青雲臉色微微激動,盯著黑猿仔細看了一陣,才道,“血瞳魔猿乃上古異種,萬年前和天青牛蟒一起,威震修真界。隻是後來,不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