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0 原由(1/5)

收回神識,牛二頗有些鬱悶。此刻他才明白,包括在岐黃山大戰塵緣,慕容青雲在他腦海裏直接喊出的‘手下留情’就是通過神識傳遞的。沒想到這老頭兒又追來了,而且把自己誤認成‘前輩’。


牛二本想回應他兩句裝裝樣子,但他發現,無論如何,他都無法像慕容青雲一樣將聲音通過神識送入對方腦海中。他也明白,對於神識的操控,自己還差得遠。


神識入體,牛二也醒過來。生命氣息的波動,立刻驚醒身旁的黑猿和苗詩韻。


將近兩個時辰的吐納呼吸,苗詩韻也精神大增,修為也隱隱更上一層,見牛二醒來,卻撅起嘴道:“死流氓,你終於醒了。”


“有什麽問題麽?”神識離體,牛二早看到苗詩韻和黑猿拚命的從自己身上掠奪天地靈氣,此刻見她發火,知道多半是裝的,也不點破,站起身笑道。


“你有沒有點常識啊,打坐修煉,療傷解毒,都要找一處避靜的地方,還好我和小黑幫你護法,驅走野獸,否則隨便一聲獸吼你都會走火入魔。”苗詩韻說著沒好氣的瞪了牛二一眼。


“吼……”牛二剛要回答,黑猿對這正麵密林吼了一聲,帶著警告的意味。


牛二隻覺眼前一花,慕容青雲的身影憑空出現,站在三人對麵。


“血瞳魔猿?牛二?”慕容青雲微微一愣,他從未想到,自己追著那個強橫的神識過來,竟然碰到牛二。


“吼……”靈獸的靈覺天生要比人敏感得多,感受到慕容青雲身上的威勢,黑猿怒吼一聲。


“小黑,不得無禮,這是慕容叔叔。”一番休整,牛二也早已冷靜下來,笑嘻嘻地朝黑猿道。


對於慕容青雲,牛二除了佩服還是佩服。無論修為、人品,還是氣度、涵養,都不是其他人能比的。縱然自己用隻手遮天拍他,他依舊手下留情,否則憑借大乘巔峰修為,自己縱然有通天的本領也休想逃出來。


見慕容青雲追來,苗詩韻的神色緊了一緊,下意識的朝牛二靠過去,嘴上道:“老頭兒,你來幹什麽?”


“嗬嗬,如果老夫沒看錯,這位姑娘應該出自南荒苗家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