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7 老乞丐(2/4)


轟……


看似輕巧一擊,慢慢悠悠,實則迅猛無比。隻是瞬間,大手落地,慕容青雲耗費巨大力氣凝成的高山甚至連稍微阻擋一下都沒辦到,就和白新乘一起被大手壓在下麵。


大手一擊,看似輕巧,實則沉重無比,就連青石地麵也無法承受那股巨大的力量,深深陷入泥土中。


“所有人聽令,拿下牛二。”見慕容青雲和白新乘被牛二一擊壓下,生死未卜,陳長星麵色大變,再也不顧身份高喝一聲,誓死也要拿下牛二。


“師伯,師伯,大事不好。”陳長星剛要上前,背後,一個急促的喊聲傳來。


“何事驚慌。”先是塵緣被擊敗,險險逃生,現在慕容青雲和白新乘又被那隻奇怪的大手壓下,毫無動靜。陳長星的心情可謂糟糕到極點,此刻聽到背後喊聲,一向溫文爾雅被稱為文人掌門的他也怒火中燒,聲色俱厲。


來人是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弟子,似乎從未見過陳長星如此模樣,微微愣了一下,才低頭道:“藏經閣,藏經閣失竊了。”


“什麽?”陳長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雙目仿佛要噴出火焰一般盯著年輕弟子,“你再說一遍。”


“藏經閣失竊了,是和牛二來的綠衣女子幹的。”牛二大名,響徹天蒼,他一現身,整個道虛觀都知道了,年輕弟子認出也不奇怪。


當然,沾了牛二的光兒,苗詩韻的身形樣貌也瞬間傳遍道虛觀,當他們二人現身,道虛觀弟子就都注意到,否則也不能一下認出。


“攔住她,攔住她……”還沒待陳長星回答,背後,幾個焦急的呼喊聲傳來。一道綠光閃過,直射牛二。


“攔住他們,不要讓他們逃了。”陳長星怒火中燒。藏經閣是道虛觀的重中之重,更是他們最大的依仗,那裏,保存著從開派以來至今無數道虛觀前輩創造的仙術功法和經驗心血,無論哪一本丟失,都是無可挽回的損失。往常有慕容青雲坐鎮,自然無事,不想今日牛二到來,改變一切。


當著這麽多同道的麵,人讓人家打了,書再丟了,道虛觀以後也不用在修真界立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