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7 老乞丐(1/4)

寒氣襲來,如同毒蛇吐信,帶著濃重的陰冷氣息。牛二身體一顫,他清楚的聞到死亡的氣味兒,這種感覺,縱然在麵對李戰魂或者莫劍北時也不曾有過。


一瞬間,剛剛壓下的怒火再次爆發,牛二頭也不回,抬起黑光纏繞的左手,清晰冰冷的吐出四個字:“隻手遮天。”


這是牛二目前能動用的殺傷力最大的一招,無論軒承運還是莫劍北,無人能擋。


“住手,牛少俠,手下留情!”對麵,慕容青雲更臉色一變,雙腳虛踏,身形激射而出,直撲牛二背後。


隻一瞬間,他就看清,偷襲之人正是和陳長星在一旁觀戰的白新乘,心中暗罵白新乘的同時,毫不猶豫的衝出去。


慕容青雲心中清楚,白新乘也是因為塵緣敗在牛二之手才出手偷襲,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如此。身為長輩,出手對付後輩已然說不過去,加之偷襲,道虛觀萬年名頭,一朝盡毀。


“犯我者,死!”


絲毫不顧及慕容青雲的叫聲,這一刻,牛二仿佛是九幽魔神,冰冷的臉龐沒有一絲感情,抬手之間,天空的烏雲被無聲的撥開,一隻灰黑色大手探出雲端。


大手出現的那一刻,所有人的心都狠狠顫抖一下,一股難言的壓抑傳來,仿佛那一片天崩塌一般。


牛二身前,慕容青雲更是臉色驟變,這位淡然的老人眼中第一次出現一絲震驚,仿佛那隻大手真的是天一般,口中也艱難的吐出兩個字:“神技!”


大手寬逾十丈,遮天蓋地,但奇怪的是,如此巨大的手掌,竟然沒有絲毫威壓,更沒有一絲能量,如同一隻普通的手掌般輕巧的朝牛二背後按下。


“壁立萬仞擎天宇!”慕容青雲快了一籌,先一步趕到牛二背後,大喝一聲,雙手高舉過頂,仿佛要托起天地一般。


雙手之上,土黃色光芒快速聚攏,竟然凝成一座高山,筆直的迎上大手。


沒有想象中的爆裂聲,甚至沒有一絲聲響。大手依舊壓下,真如天塌般不可抗拒,慕容青雲雙手托起的高山隨著大手的下落消失得無影無蹤。如同冰雪遇到熱火,消弭無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