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抉擇(2/4)

意的,我是說……”


“不用解釋了。”一瞬間,千千殺意收斂,如同蒼老幾歲一般,整個人也落寂起來。


古靈兒雖然也是無心之語,卻深深刺中了她心底那根最不能碰觸的弦。相處一年,到頭來,在她心裏,自己依舊是邪魔外道。


千千突然有種想笑的衝動,長劍回鞘,抬頭看了一眼天色,又麵無表情地看了牛二和古靈兒一眼:“天快亮了,我們就此別過。”言罷不待牛二回答,身形一縱紅光暴起,如一道流星射向遠方。


牛二瞠目結舌,呆呆看著千千消失的方向,沒說出一句話。片刻前還有說有笑,片刻之後卻人去樓空。走出大山那抹淡淡的哀愁,離別前的傷感仿佛都不如那一句無心之語,如同鏡中月,水中花,飄渺遠去。


“二哥。”耳畔,古靈兒有些幽怨的聲音響起,牛二回過頭去,看到的是一雙淚眼,晶瑩的淚珠順著潔白的臉頰滾滾而落,“在你心裏,我們古劍院真的是那樣的麽?”


牛二怔怔看著古靈兒,苦笑一聲沒有回答。


他能說什麽?古靈兒隻要兩個答案,是或不是而已。平時如簧的巧舌,卻再也說不出一個字。


“原來,真的是這樣。”古靈兒微微搖頭,臉上寫滿不敢相信,雙眼死死盯著牛二,腳步卻朝後退去,“我知道,我們古劍院對不起你,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我不是,起碼我不是。”


古靈兒說著,單手一招紫光衝天而起,射向遠方。


“哎,我知道你不是,回來啊……”等牛二反應過來,卻為時已晚,古靈兒如同一陣風般瞬間遠去。


空中,隻餘一串晶瑩的淚珠灑落……


我靠,這都哪跟哪啊?


隻是瞬間,千千和古靈兒先後離去,留下牛二呆頭呆腦站在原地,半晌也沒反應過來。


“不就是一句話麽?真的有那麽重要?一個個跟死了爹娘似的,淚奔千裏,如果傳揚出去,還以為二哥泡了她們不付錢呢。”牛二嘴裏從來就沒什麽好話,長出了口氣嘀咕一句,回頭看到躺在地上的綠衣女孩。


“格老子的,都是你的錯,要不是因為你拿那口劍得瑟,二哥能抓你回來?早把你送到大牢喂狗去了。”牛二惡狠狠地罵了一句,隨即開始頭疼。


這個綠衣女孩顯然不是什麽簡單人物,究竟該怎麽處理他實在拿不定主意。殺人滅口吧,他做不到;扔在這兒不管吧,又舍不得;帶在身邊吧,還不安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