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抉擇(1/4)

牛二話音落點,千千和古靈兒同時倒吸一口涼氣,兩人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落到綠衣女子身上,欣喜之下,多了一絲擔憂。


在和綠衣女孩交手時,千千就有預感,從神態,舉止或者說話的口氣來看,她都不是普通人,很可能出自某一大派,而且是深受長輩喜愛的得意弟子。如今聽牛二點出湛月寶劍,更加堅定千千的猜想。欣喜之餘也多了一絲擔憂,能擁有湛月古劍的門派不是名門大派也是隱世門派,很可能是四方世界中自己沒聽過的某個,一旦對方找上門來,怕是連密宗都難以應付。


“搜,搜,給我搜,一定要找出來,小皮娘,讓你凶,今天二哥給你洗劫一空,讓你狂!”牛二卻渾然不覺,大手一揮豪氣幹雲。


“搜什麽搜。”千千沒好氣的白了牛二一眼,抬手在他頭上一個爆栗,“儲物戒指都是上古留下的神品,隻要前任主人在其中留下一縷精神印記,其他人就休想打開。除非得到之人比留下精神印記的人修為高得多,可以強行破開,或者前任主人隕落。”


“隕落?”牛二眉頭一皺,目光落到綠衣女孩身上。殺人奪寶一直是許多下三濫的最愛,牛二雖然並非什麽正人君子,手下也有不少人命,但畢竟那些人在他心裏都是該死之輩,沒有一絲愧疚,如果為了那口湛月劍,就這樣平白殺了女孩,於情於理,牛二都沒法接受。


“哎,可惜啊,一個如花似玉的閨女,就這麽沒了。”千千歎了口氣,裝模作樣地拔出長劍。


“姐姐不要。”沒待牛二說話,古靈兒卻一把拉住千千,大眼睛中閃動著哀求的光芒,“姐姐,殺人奪寶,是邪魔外道才做的事,豈是我們……”話說到這兒,她突然停住,似乎意識到什麽,偷偷看了千千一眼。


果然,千千的臉色難看起來。她們密宗一向被連雲劍宗、古劍院之流稱為邪魔外道,古靈兒無心之語,正刺中千千的軟肋。


“什麽邪魔外道,是下九流,我看那幫心禪寺的和尚也好不到哪去,看到二哥的寶刀就口口聲聲邀請二哥去他們那做客,娘的,古劍院也是,那個莫劍北更一肚子壞水兒,幸虧二哥機靈,一巴掌……”牛二說到這兒也猛然停住,下意識地看了一眼古靈兒。本來想隨便說上幾句額,緩解一下尷尬的氣氛,沒想到卻越說越亂。


古靈兒和千千不同,縱然是生氣,也隻是撅起小嘴兒,兩隻眼睛閃動著委屈的光芒。反觀千千,此刻麵沉似水,目光死死盯住綠衣女子,本來沒有殺意的她,身上卻隱隱透發出一股殺意。


“千千姐,對不起,我不是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