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兔山門(2/4)


第一次看到青銅燭台出現在空間中時,牛二確實大吃一驚。他清楚的記得,那日被他打出後並沒有撿回來,更沒看到它自動飛回,那它是什麽時候飛回來的?


自己的那方空間處在空間亂流中,是古武印記以大神通、大法力強行破開穩固的,如同一個屋子,唯一一扇門的鑰匙握在自己手中,但他卻並沒打開門,屋子也沒有任何損壞跡象,但當他回到家時,赫然發現多了一個不速之客。


牛二登時意識到燭台的不凡,能在空間中和戰刀並肩而立,漂浮旋轉,即或是當初的雷鳴劍也不能。而且他還試驗過幾次,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隻要他打出青銅燭台,都會自動飛回,如同一個研究精密的返回式衛星,永遠也不會出現絲毫偏差。


雖然也知道燭台的能力不限於此,但他反複研究,卻沒找到絲毫端倪,一旦拿在手中,又成了死物,或許隻有在那方空間內,才能顯出不凡的一麵。


一年的隱居生活,不隻是牛二,千千和古靈兒也得到莫大的好處。


千千重傷,將元神沉入元嬰,催動元嬰完成密宗心法的循環。


一年的修養,身體已然好轉,心脈愈合,身體也恢複到當初的水平,但元嬰的周天循環卻沒停下來。如同一道印記般刻在千千心頭。


起初還不覺怎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千千的修為如匯聚無數溪流的大河一般,迅猛增長。元嬰是人體修煉的根本,天地靈氣被身體吸收轉化成真元最後還是要回歸元嬰,壯大元嬰。隻有元嬰增長到一定程度,才能踏入某一境界。


在一般修真者身上,元嬰就是一個容器,用來容納修煉來的真元。而千千的元嬰,則與眾不同。密宗心法的運轉,讓元嬰發生質變,不再隻是容器的功能,更可以自主運轉吸收天地靈氣。


元嬰的吸收,要比身體快得多,也強大得多,本為靈氣凝結的它,才是天地靈氣煉化成真元後的最終歸宿。而千千因禍得福,竟然修成。身體好後,積蓄的修為猛然爆發出來,讓她一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