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賣棺材(2/3)

高人子弟進入中土,此番可能遇到,你們要切忌小心,不可魯莽。尤其是你,天河。”老人說著,目光落到紫劍男子身上。


“司徒天河明白。”紫劍男子司徒天河微微躬身。


老人點了點頭,轉向藍劍女子:“離歌,你手掌神劍太和,切忌不可輕用,一旦賊人覬覦,難免波折,傳聞雷鳴劍出世,心禪寺也將大風劍傳給念心,此去一旦與他們相遇,切忌不可爭鋒,保存實力,待到明年八月十五論道,再行出手也不遲。”


黃衣藍劍女子正是連雲劍宗秋離歌。聞言,秋離歌低頭躬身道:“弟子遵命。”


“好了,你們都下去準備吧,切忌,一旦發現牛二行蹤,不許泄露,小心行事,去吧。”老人說著揮了揮手轉過身去。


“弟子告退。”三人微微躬身,轉身走出大殿。


“師兄。”三人剛剛退出,大殿後,一個和老人年歲相仿一身紅袍白須罩麵的老者走出來。


“有消息了嗎?”綠衣老者轉過頭,臉上的微笑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無比凝重。


“還沒有。”紅衣老者搖了搖頭,有些沮喪,“古劍院不肯實言相告,那幾場戰鬥又發生在大山裏,若不是在河間鎮酒店有人覬覦玄天鑒跟下去,恐怕還沒人知道。”


“那些目睹的人找到了麽?”綠衣老者眉頭緊皺。


“恩。”紅衣老者點了點頭,“隻是,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隻說看到一個碩大的葫蘆從天而降,將李戰魂砸飛,而後憑空消失。”


“憑空消失?”綠衣老者目光驟然淩厲,“難道是仙界的凝氣成寶?如此手段,就是在仙界也不多見。”


“初代那邊沒有消息麽?”紅衣老者有些謹慎地道。


“那邊也在查,不過還沒有消息傳下來,仙界那麽大,強者如雲,一旦閉關,都是百年開外,多者長達千年之久,更有坐苦禪者,少上一兩個人,一時半會兒怎能查出?”綠衣老者也歎了口氣。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牛二,竟然翻起這麽大波瀾。”紅衣老者也歎了口氣,隨即目光一閃,道,“師兄,那古武戰技到底是什麽,上頭可傳下話兒?”


古武戰技之名雖然借著那日宏大的聲音傳遍修真界,各個效仿門派也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但究竟是什麽,卻沒人知道,包括連雲劍宗這樣名門大派,也不知其中意義。


綠衣老者轉身坐到椅子上,才開口道:“這個上頭也沒說,初代也在查,卻沒有個定論。”


“初代也不知?”紅衣老者眉頭皺得更緊,“天刀、天碑、古武、那個宏大的聲音,還有凝氣成寶的高人,這個牛二,究竟來自何方?”


“不過上頭傳話兒,告訴我們不要輕視,很可能是上古流傳下來的一套功法,一旦發現牛二行蹤,要不惜代價的將他擒下,如此功法,若是為我們掌控,上頭在仙界的話語權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