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賣棺材(1/3)

古武戰技之名通過那個宏大的聲音傳遍整個修真界,在修真界掀起一場古武風暴,無數即將沒落的小型修真門派立刻改換門庭,宣稱自己是流傳N多年的古武傳人,招收弟子,著實火了一把。


古武出世,包括連雲劍宗在內的天蒼修真門派都坐不住了,紛紛召集年輕一代弟子下山曆練,仗劍除魔,力圖挽回搖搖欲墜的聲譽。同時連雲劍宗聯手古劍院、心禪寺共同邀請天下修真界高手,於明年八月十五在連雲劍宗論道!


消息放出,天下嘩然,各派立即派遣弟子下山曆練,以求在明年的論道上一舉成名,一些半隱世的門派也紛紛出山亮相,修真界風起雲湧,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要洗牌了!


一個接一個的消息如同重磅炸彈一般,轟得人暈頭轉向,目不暇接,無數人在其中摸索、打滾。消息的源頭連雲劍宗、古劍院和心禪寺更不遺餘力,弟子下山、特招門徒、減免轄地賦稅……一派紅紅火火。


在表麵紅火的背後,三大門派的掌舵人卻很少露麵,似乎在醞釀著什麽、等待著什麽。


“師尊。”連雲劍宗主殿內,一個男子微微躬身。男子約莫二十多歲,麵目俊朗,卻帶著淡淡的慵懶,似乎大睡方醒。男子一身白衣,胸前,繡著一口金色長劍,下擺六分,各刺一口長劍,同為金色。


男子左右,站著一男一女。


男的同樣二十餘歲,劍眉朗目,鼻直口方,顴骨微高,如利劍出鞘,威棱四射。同樣一襲白衣,胸前一口長劍,下擺六口,卻是紫色。


女子約莫二十左右,烏黑的長發在頭頂隨意一挽披灑肩頭,瓜子兒臉,柳葉眉,眼睛不大,如月牙兒彎彎,帶著一抹淡淡的哀愁,似乎有什麽心結無法解開一般。


女子一襲黃衣,剪裁得體,恰到好處地襯托出她窈窕的身材,黃衣上繡五口水藍色長劍,將整個人襯托得如仙女下凡,神采奕奕。


“別離、天河、離歌。”三人對麵,一個一身綠袍約莫五十餘歲的老人點了點頭,如一團春風,和煦無比,“這次派你們下山,當斬妖除魔,解救人間疾苦,捍衛正道,打響我連雲劍宗的名頭。”


“是,弟子定然不辱使命。”兩個男子登時躬身抱拳,黃衣女子卻淡淡的應了一聲。


“另外。”老人微笑著點了點頭,話鋒一轉,“八個月前,牛二血洗玄玉山,犯下滔天罪孽,又在鐵家堡、河間鎮連續犯案,打傷心禪寺諸人,擊殺古劍院弟子,罪無可恕。這次你們下山,秘密查訪此賊行蹤,一旦發現,立即回稟師門,不要聲張,若此賊重傷未愈,當即出手擒拿,帶回山門,為天下正道還個說法,明白麽?”


“明白。”金劍男子依舊慵懶,紫劍男子身形卻微微一震,黃衣女子則眉頭輕皺。三人同時答道。


“你等為我連雲劍宗最為傑出弟子,但須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天蒼之大,奇人異事無數,傳聞南荒、西域、東海和塞北都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