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大山(2/3)

任何光芒,卻有一股淡淡的宏大氣息釋放出來。


單手一招,將青銅燭台握在手中,有撕下兩隻黃羊後腿,遞給千千一隻,隨手抹平空間裂痕,牛二咬了一口黃羊肉細細打量起燭台。


脫離那方空間,燭台立刻變得平凡無比,沒有任何動靜,宛如一隻真的燭台般,靜靜停伏在牛二手心。


千千也湊過來,這是她第一次細看燭台,半晌卻也沒什麽發現,搖了搖頭道:“莫不是你那空間的古怪?它扔到裏麵就自動飄起來了。”


牛二看了半晌也沒什麽發現,燭台上估計斑駁,沒有絲毫波動,也歎了口氣隨手將它扔回空間道:“鬼才知道,沒準兒真是一件寶貝,縱然比不上那塊金色牌子也一定能賣不少銀子,沒想到,撿回來的不僅是古董,更是居家旅行,斬妖除魔雙屬性必備品,這下發財了。”說罷狠狠的咬了口黃羊腿。


“這黃羊是你烤的?”千千也咬了一口黃羊,頓時滿口馨香,油而不膩,味道恰到好處,看著牛二道。


“那是自然,這是我特地為它烤的,可惜,還沒來得及給它。”牛二說著,又想起黑猿,目光頓時深邃起來,帶著淡淡的思念。


千千聞言心裏微微不快,苦笑一下將黃羊腿又塞給牛二:“你還是留給她吧。”


牛二微微一笑,又把羊腿塞給千千道,“這一隻羊腿夠幹什麽?它一發狠能吃下五隻黃羊,骨頭都不帶吐的,又差這一個羊腿?”


“心月姐姐這麽能吃?”千千接過羊腿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道。


牛二也微微一愣,這才知道千千為什麽突然說不吃,心裏有點暗暗得意,終於拜倒在我牛二哥的褲腳下了吧,最上卻道:“什麽心月,她哪能,一頓也隻能吃這隻羊腿的一半兒的一半兒的一半兒而已,我說的是我的一個老朋友。”


“老朋友?不會是哪個青樓的姘頭吧。”千千早知道牛二的本性,笑道。


牛二登時頭大,就算自己審美觀再差,再得上青光眼加白內障加腦癱也不會選一個黑猿做姘頭吧,更何況還是個雄性?


“是一隻黑猿。”想起黑猿,牛二無論如何也提不起興致,自從轉世以來,那段日子是一生中最快樂的,‘白天睡大覺,晚上當強盜’,逍遙自在,無法無天。


“黑猿?妖獸?”千千的目光立刻怪異起來。


“妖獸有情,人卻奸詐,相比之下,誰是妖獸誰是人,誰又能說清?”牛二情緒不高,淡淡地說了一句順勢躺在草地上,三口兩口啃完黃羊腿將骨頭扔在一旁。


千千也被牛二觸動,歎了口氣臉色有些落寂:“就像我們,被人稱作邪魔外道,人人喊打,隻是因為沒有那些自命正義的門派卑鄙而已,是非功過,誰又能說清?”


“誰拳頭硬誰就能說清。”牛二眨了眨眼,轉瞬又恢複嬉笑的樣子,“比如那個老頭兒,隨便打個噴嚏那個莫劍北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