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大山(1/3)

“爹,難道就這麽讓他走了?”莫向天左右一看,眾人都不說話,走到莫劍南身旁道。


“不要胡說,是非曲直自有公論,回去。”莫劍南看了古清風一眼擺了擺手,一行人消失在天際。


“媽的,個老混蛋,竟然敢用雷劈我,等有一天二哥功力夠了殺上天界,一定劈死他,哎呦……”牛二說著捂住屁股,那裏被劈得最重,估計都青了,直到現在還陣陣麻癢。


“該,誰讓你出口不遜,換作我都不幫你。”千千唾了一口道。


“切,那是你不了解二哥的魅力,二哥風流瀟灑,男女通殺,召喚一聲,就是九天雷神也要乖乖聽命。”牛二說著走到一處小溪邊捧了把清水潑在臉上。逃亡的幾天,他一直沒空洗臉,剛又被雷劈,烏漆八黑的。


噗嗤……


千千輕笑出聲,媚態萬千:“是啊,沒有雷神幫忙,恐怕你今天還不會洗臉。”


“我不洗臉是因為洗完光彩更加照人,萬一被那些懷春少女發現哭喊著嫁給我就麻煩了。”牛二說著抬起頭,揚起一串晶瑩的水珠,轉身走到千千身旁做到地上。


“我發現你吹牛的本事比打仗的功夫要高得多。”千千笑道。


“什麽話。”牛二白了千千一眼,抬手劃開那方空間,從裏麵掏出一隻早已烤好的黃羊,那還是他在大山中偶爾抓到背著小黑烤熟的,本想藏一個一兩天偷偷吃,誰知到後來忘了,等再發現時,黃羊依舊冒著油光,熱氣騰騰,仿佛剛剛烤熟一般,牛二大喜之下才知道,那方空間還可以保存東西永久不壞,這才進一步開發,將采到的靈藥一股腦裝進去,才有了後來的拓展訓練——洗劫大山妖獸。


掏出黃羊,牛二一陣呆愣。自從玄玉門血案,被心月帶下玄玉山,春去秋來,一晃半年之久,一直沒見到黑猿,當初古武印記托他照顧,誰想到弄成今天這個樣子。想起大山七年,每日和小黑出入嬉鬧,將一個老實本分的黑猿活活調教成偷雞摸狗之輩,牛二有種苦笑的衝動。一別經年,不知黑猿是否安好!


千千是第二次看到牛二的那方空間,第一次是在逃命中,沒來得及細看,這次卻看得真切。


那方空間雖然稱不上廣袤無邊,卻也寬大無比,甚至能放下一座城鎮,絕不是儲物戒指能比的。空間內,亂七八糟扔著許多東西,什麽天才地寶,靈藥靈果,瓶瓶罐罐,桌椅板凳,獸皮布袍,靴子鞋襪,角落裏竟然還有一堆枯枝和幾根黝黑發亮的鐵釺,其中兩根上竟然還穿著烤好的黃羊。而黝黑的戰刀,正漂浮在空間中央,如空間之主般,震懾萬物。


“那是……那隻青銅燭台?”千千注意到,在戰刀之下,還有一物漂浮著,沒有任何光芒,卻緩緩旋轉,實實在在地漂浮著,正是牛二隨手撿來準備當古董賣的青銅燭台。


“什麽?”牛二一驚,這才注意到,戰刀之下,自己撿來的燭台正漂浮著,緩緩旋轉,雖然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