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 生死(一更)(2/4)

慘淡陰風化為普渡佛光。鬼物成佛,聞所未聞,即便是真佛隕落,也絕不可能。


牛二也有些摸不著頭腦。細細回想起來,自從遇到古武印記開始,他就有一種身處漩渦中心的感覺,尤其是這幾天,這種感覺愈發明顯,似乎有一張巨大的天網,網住整個修真界,慢慢收攏。


“那三件東西都是佛家至寶,被那白衣收走,想來他生前一定是一尊佛。”牛二說著,找了一片幹淨的空地,拾些枯枝再次架起火堆點燃。


“真不敢想象,一尊佛竟然也隕落了。”千千挨著牛二坐下來,眼中滿是不可置信。


密宗和心禪寺摩擦不斷,彼此也更加了解,八千年來,心禪寺也有八十左右人飛升仙界,平均每百年就有一人飛升。因而,仙界也不斷有消息傳回來。最近一次就是在百年之前,傳聞心禪寺開派祖宗心禪佛終於悟透玄機,修成正果,化身為佛。


心禪佛飛升八千年,卻才修成正果,時間如此久遠,但傳言這在仙界還是獲得莫大機緣,得到佛祖指點,曆經重重劫難方才化身。否則若靠自身一味苦修,怕是十萬年都無法修成。


如今,卻親眼看到一尊隕落的佛,感覺難以置信。


“千千,我和李戰魂對戰時,你看到了什麽?”僅僅今日,就有太多不解,一種危險的感覺越來越濃。


聞言,千千也想起那時光景,眉頭輕皺:“李戰魂刺向你的長劍突然定住,沒有任何征兆,我隱約看到一絲光芒射入他的身體,速度太快,看不清到底有還是沒有,然後天空就飛下一個大葫蘆,轟在他身上,將他打飛出去。”


“一點光芒卻定住大乘期高手,如此手段,怕是隻有天上的人才能做到。”牛二毫不掩飾自己的想法。那人於危難之間出手救下牛二卻不現身,到底是為了什麽?


千千並未震驚,顯然早已想到。能如此輕易轟飛大乘期高手卻不現身的,也隻有天上的人,看向牛二的目光卻更加深邃:“那方才出現的奇怪老人呢?”


牛二搖了搖頭。那個奇怪葫蘆的氣息他也感覺到了,飽含一股滄桑博大,而奇怪老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