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 治病(二更)(1/4)

見古靈兒走遠,雲峰才轉身看著莫向天:“師兄,你剛才怎麽了?”


“哼。”莫向天冷哼一聲,看了大殿一眼,“李戰魂也太囂張了,竟然當麵嗬斥我們,身為堂堂古劍院弟子,連爹有什麽事都找我們商量參與,他卻如此孤傲,他以為古劍院是他家的麽?”


“噓,你小聲點。”雲峰大驚,忙左右看了看拉住莫向天。


“怕什麽?別以為他修為高就了不起,這古劍院,還是莫家的。”莫向天自小生長在優越的環境中,受盡寵愛。尤其是十八歲加冠那年,幾乎所有師長都贈送價值不菲的禮物,即便是連雲劍宗也專門派人送來厚禮,唯獨李戰魂,冷漠得如同不知道一般,毫無動作,甚至連莫劍南親自擺下的大宴也沒出席,莫向天嘴上不說,卻默默記在心裏。


雲峰眼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精光,微笑道:“隻是聽說四師叔修為高深,直逼掌門……“


“放屁。”莫向天大怒,深深地看了一眼大殿方向,“他就算再厲害,也休想超過爹,爹手中有……”說到這兒,他突然意識到什麽,停住嘴,冷眼看著雲峰,隱隱透出一股殺氣,“以後不要在我麵前提起他,否則……”言罷,轉身走遠。


“是是,以後不敢,大師兄走好。”雲峰誠惶誠恐,唯唯諾諾,躬身送莫向天離開,低下的臉上卻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


天空漸漸黑下來,一道紅光一閃而過,劃破天際射向遠方,正是逃命的牛二和千千。


“牛二,你沒事吧。”光芒中,千千看著牛二,有些擔憂,卻又多了一分說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沒事。”牛二淡淡應了一句,淩空看著遠方。


今日一戰,對他觸動太大,尤其是正麵李戰魂時,盡管牛二做好必死的準備,但當那一刻真正來臨,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戰刀偏出,李戰魂的長劍挑破衣襟逼近心髒時,死亡的恐懼還是瞬間蔓延到全身。那一刻,他想起遠在天涯的父母,想起穿越而來的十年,更多的,則是想起陪自己一路走過風風雨雨的心月。


那一刻,他才第一次感覺到一股無力,想起許多還未完成的事:他還沒找回心月;還沒查清天碑、戰刀的來曆;還沒完成古武印記的托付;還沒攢夠去青樓泡妞的銀子,還沒在這個世界留下種子;還沒……


力量,力量!牛二在心底呼喊著,表麵卻無比平靜。


他修煉的是古武戰技,從碎丹開始,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