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6 小村隱情(一更)(1/3)

轟隆隆……


驚雷曲折,蜿蜒而落,正劈在一株參天古木上。驚雷之後,一道光芒突然亮起,又瞬間黯淡,隱藏在雨幕中。


李戰魂竟然穿越空間,突然出現在牛二身前,手中長劍紫芒崩裂,萬道劍影歸一,合成手中長劍朝牛二刺去。


牛二沒想到他的身體竟然也能折疊空間穿越而過,慌忙舉起天橫刀迎上去。


李戰魂一劍刺出,空間扭曲,牛二戰刀竟然從旁滑落,和長劍擦肩而過,斬向虛空。


“牛二。”下方,一直觀戰的千千驚呼一聲,如一片紅雲衝天而起,長劍光芒萬道,想攔下李戰魂。奈何距離太遠,隻能看著紫色長劍射向牛二胸膛。


“混蛋,去死。”天空,突兀傳來一個聲音,茫茫渺渺,浩蕩四方。


李戰魂微微一愣,如遭電擊,手中長劍已經刺破牛二衣襟,劍尖兒點在衣服上,卻凝固在那,再也無法前進半分,抬起頭仰望蒼穹。


天空,依舊是灰蒙蒙的,狂風呼嘯,怒吼而過,北風卷雨,打濕整個世界。


李戰魂眉頭輕皺,微微凝聚目光,隱約看到一個黑點飛落九天,直朝他砸落。


“還不快跑?”牛二也愣在當場,李戰魂劍鋒清冷,已經觸及他的胸口,森然的殺氣如利刃般割破他的皮膚,卻無法前進半分。正震驚中,一個蒼老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甚至有些幸災樂禍。


“走。”牛二大喝一聲,腳踏天碑借力騰起,身形如電射向遠方。身後一片紅雲飄過,恰好接住他下落的身影,如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際。


牛二身後,一個碩大的奇怪葫蘆從天而將,直直轟在李戰魂身上。


轟……


一聲巨響,雨幕飛濺,強如大乘期高手也倒飛出去,身上紫光再次被震散,露出本體。這次,眾人清晰地看到,一絲鮮血自他嘴角滴落。


“你是何人,出來一戰。”被依葫蘆轟飛,李戰魂終於恢複行動能力,紫光彌漫再次罩籠全身,目光死死盯住奇怪的葫蘆,周身湧起高昂的戰意。


在葫蘆之上,他感覺到一股浩然博大的力量,那種力量,來自——仙界!


……


葫蘆沒有任何回答,依舊漂浮在空中,緩緩旋轉,周身光芒黯淡,仿佛隨時都能熄滅。


“藏頭縮尾!”李戰魂冷哼一聲,紫色長劍高舉,身形一動再次穿越空間朝葫蘆射去。


鏘……


清脆的劍音震鳴聲中,長劍一掃而過,葫蘆周身光芒瞬間熄滅,消散在空氣中。


靈氣凝寶?


李戰魂目光凝聚,掃向下方。能憑借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