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 賭徒(五更完畢)(1/4)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呆呆跪在地上,任雨水飄零,洗刷身體,嘴角鮮血隨著雨水絲絲絡絡匯入泥土,莫向天抬頭看天,雙目呆滯,嘴裏喃喃叫著,臉上滿是不敢相信的神情。


天空中,牛二依舊如魔神般挺立,筆直的身軀依舊如標槍般,瘦弱的肩頭仿佛能扛起世界上所有風雨一般,任北風橫掃,雨打飄萍,紋絲不動,雙目一瞬不瞬盯著對麵的李戰魂。嘴角,同樣流出一絲滾燙的鮮血,凝成一個個妖豔的血珠兒滑落下顎,滾動著穿透灰黑色霧氣沒入天碑。


“確實不錯。”半晌,李戰魂的聲音才悠悠響起,那絲高傲依舊。


牛二卻微微一笑,伸出左手遙指李戰魂:“你卻不怎麽地。”


話一出口,眾人嘩然,牛二也太猖狂了,竟然當麵指責大乘期高手。


本來眾人都不看好牛二,他以一敵三,獨戰古劍院青年一代三大高手,尤其是莫向天用出萬劍歸宗之後,他卻憑借一招奇怪的‘落星式’硬生生劈開古劍,震出八劍和八卦太極圖,萬千戰刀虛影又劈碎八劍和太極圖,將古劍本體打落塵埃。這在眾人看來簡直不能做到,可他偏偏就做到了。


如今,竟然和大乘期高手當麵對峙,出言挑釁,莫非他真的強大到可以直麵硬撼大乘期高手,抑或在方才的對轟中震壞了腦袋。眾人更傾向於後者。畢竟,大乘期高手在天蒼大陸也不超過十個,是不可戰勝的存在,如果那些隱士門派和九天仙人不入世,可以說,他們就是天蒼的——神!


“交出玄天鑒和你手上戰刀、腳下碑石,饒你不死!”李戰魂並沒有即刻動手,一如既往冷漠地站著,似乎根本不在乎牛二逃走,聲音卻愈發冰冷。


地麵上,靈兒卻身軀一震,仰起頭眯著眼睛看向牛二。


聽李戰魂的口氣,靈兒就知道,他已經發怒了,她隻想看看這個狂放不羈的男人究竟有什麽本事,讓冷如冰山孤傲高潔一心向道的師傅動怒。


古劍院領銜天蒼,成名已久,響徹修真界。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