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 流氓仙人(四更)(1/3)

三人對轟,光芒耀眼,許多下麵的人都側過頭去躲過刺目強光,千千和牛二也不例外。唯有一個人,一瞬不瞬的注視戰場。他,就是李戰魂。


目光微微凝聚,李戰魂注意到莫向天的動作,眼中閃過一絲驚奇,嘴角也微微上翹,看不出是讚許的欣賞還是不屑的嘲弄。


“萬劍歸宗!”光芒散去,莫向天腳踏雲峰的飛劍昂然而立,頭頂八口長劍估計斑駁,劍尖朝天緩緩旋轉。八劍中央,莫向天古劍本體如眾星拱月般被捧起,劍身漲大許多,古奧的紋絡散發出柔和的藍青光芒,如秋水流淌,凝而不散。


九口長劍之下,一個八卦太極圖虛影和八口長劍成反方向旋轉,每當八門和八劍重合時,陣陣光芒就會從太極圖中射出,融入八口光劍,中央古劍劍身也更漲大一分,氣勢更加磅礴。


“第五步。”牛二麵容冷峻,刀削般的臉上看不出喜怒哀樂,唯有凝重。口中輕喝單腳前伸,天碑如同知道他落腳點般準確出現在他腳下,將他身形再度托起一截,渾雄的氣勢也更加龐大,浩蕩四方。


天碑虛影雖然早就出現,但李戰魂和靈兒說話,並未太在意,如今親見,冰冷僵硬的臉龐也閃現一絲驚訝,隻是紫光彌漫,沒人能看清。


古老的天碑如同穿越亙古,破空而來,帶起無盡粗獷的蠻荒氣息,如同刀耕火種、茹毛飲血的時代一般,天高地遠,草長鶯飛,一派豪邁恢宏!


李戰魂目光如炬,兩道紫光從雙眼部位射出,直視天碑。


天碑旋轉,灰黑色霧氣時聚時散,將影跡勾勒得模糊不定。碑身上,隱約可見古奧劃痕,如無盡歲月前的老石匠一鑿一錘刻上去一般,透發著無盡遠古的蒼涼氣息。


直視天碑,李戰魂目光愈來愈凝聚,兩道紫光也愈來愈強盛,竟然帶著輕微的劈啪聲,紫光盡頭,形成一個細細的尖刺,宛如針尖兒一般刺在天碑上。


紫光強盛,天碑卻毫無異動,旋轉不息。灰黑色霧氣依舊時聚時散,雖然隻有薄薄一層,卻恰好遮掩住碑身銘文,讓人看不真切。


李戰魂雙目凝出的紫光和灰黑霧氣稍一接觸,便煙消雲散,如泥沉大海,沒有絲毫聲響,更無一點波瀾,消失殆盡。


“哼。”冷哼一聲,李戰魂目光再聚,兩道近乎實體的紫光猛然爆出,光柱上,銀白色雷電盤旋,不時接觸,暴起一串火花墜落天涯。


兩道光柱宛若蛟龍出海,直射天碑。大乘期高手的氣勢也在這一刻完全爆發出來,龐大的威壓如同驚濤拍岸、龍卷長空,潮水般彌散開來,波浪間峰穀相連,毫無間歇。外圍觀戰的眾人猝不及防下如遭重擊,不少功力稍弱的人更如遭重擊,口吐鮮血倒飛出去。


千千石刻警覺著李戰魂的行動,見他目光如炬射向天碑,大驚之下身形一縱,宛若一片紅雲掠過天宇射向遠方。


饒是如此,潮水般的氣勢仍然將她拋飛出老遠才勉強停下,折身小心翼翼的靠近,驚訝中帶著一絲不安,大乘期高手果然名不虛傳,如此氣勢,師叔軒承運又不再,一旦不顧及身份出手奪寶,誰人能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