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呼嚕(二更)(2/3)

牛二。


突然襲擊,轟飛兩人,牛二突然覺得心浮氣躁,頭重腳輕,眼前發黑,腳步也踉蹌起來,搖搖晃晃似乎隨時都能倒下。


“哼,傷我劉仁傑?小子,這筆賬,我記下了,今日你能逃過,明天我定會上門找你。”劉仁傑被牛二一頓老拳轟出客棧,此刻才狼狽爬起,架起烏光就要逃走。


“媽的,死到臨頭還要發狠,你給小爺回來。”牛二腳步踉蹌,知道定然是劉仁傑那枚特大號繡花針所致,聽到他的話強行振作精神,不顧紫衣女子的長劍身形一縱射出客棧,左手黑光閃爍,朝劉仁傑抓去。


“死。”劉仁傑沒料到牛二速度這麽快,眼神一寒抬手射出三道烏光衝向高空。


“給小爺回來。”牛二大喝一聲,左手屈伸,黑光大盛。右手一掃,將三道烏光掃落一旁。


空中劉仁傑仿佛受到莫大牽引一般,身形不受控製的跌落下來。


“死!”沒等牛二動手,身後,一道寒光斜射,閃電般刺入牛二腰腹,貫通而出,殷紅的鮮血瞬間湧出,滴落石板地麵。


“辱我古劍院者,當誅。”莫向天冷傲地看著牛二,單手一抬,古劍在牛二腰腹間開了一條長長的口子飛出,轉瞬刺入劉仁傑的胸膛。


“你TM的給老子去死。”想不到莫向天如此卑鄙,牛二本來昏昏沉沉的腦袋被這一刺登時清明,左手抬起一掌拍下去。


“螳臂當車。”莫向天冷漠地吐出四個字,古劍霎時光芒大作,撕裂空氣帶著嗚嗚的震鳴聲斜劈而下。


“大牛。”千千本在遠處看熱鬧,直到牛二竄出客棧抓落劉仁傑才起身跟出。哪想莫向天如此卑鄙,突施殺手背後偷襲,一劍貫穿牛二腰腹。等她出聲時,第二劍早已劈下。


一切發生在電光火石間,圍觀之人反應過來時,也隻看到那道驚天劍芒劈向牛二。


“去你的。”牛二右手淩空虛抓,天橫刀憑空出現,朝上一迎擋住古劍,左手黑光大盛,結結實實拍在莫向天胸膛。


砰……


悶響一聲,莫向天倒飛而出,眼神中充滿不可置信的神色。他沒料到牛二反應如此快,瞬間不知從哪裏變出一口戰刀架住自己的古劍,左手突施殺手。


一掌擊出,牛二一陣眩暈。若是平時,隻這一掌莫向天必定屍骨無存。隻是今日身中不知名的毒,腳步虛浮,那一掌也是勉強發出,沒什麽威力。


“大牛。”千千身形如電,落到牛二身旁,扶住他掃了周圍一眼,“好個古劍院,這筆賬我們記下了。”


言罷不敢多留,架起紅光電射遠方。


“刀,那口戰刀,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