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呼嚕(二更)(1/3)

“兩……兩位大爺,別打了,再打小店就塌了。”客棧大堂的牆壁早已千瘡百孔,牆泥簌簌剝落,掌櫃的麵色蒼白,揮舞雙手叫道。


“哼哼,拆了你的小店又如何?再聒噪,連你一塊宰了。”劉仁傑冷哼一聲,手上長劍灰光大盛,呼地朝莫向天劈下去。


莫向天眉頭一皺。此處畢竟是古劍院範圍,雖說一個小小的客棧,即或毀了也沒人敢說什麽,但這麽多同道看著,傳揚出去定然大大影響古劍院的聲譽。虛晃一下身形一閃躲到一旁叫道:“劉仁傑,敢與我城外一決否?”


“嘿嘿,小子,你還不配,叫你那死鬼老爹來還差不多。”劉仁傑嘿嘿一笑,突然抬手,一道粉色光芒直射莫向天麵們。


“卑鄙。”莫向天大叫一聲長劍一擺,粉色光芒崩飛而出。


不遠處,正看熱鬧的牛二肩頭一痛,一股麻癢的感覺傳來。低頭看去,隻見一枚特大號粉色繡花針刺破衣襟插在左肩,針偉兀自顫抖著,反射出一絲妖異的粉色光芒。


“我靠,那個賤人,你TM的會不會用暗器?打到小爺了,快,跪下來賠禮,否則小爺和你誓不兩立。”牛二立刻跳起身指著劉仁傑大罵道。


“豬頭,錯了,是莫向天擋飛暗器刺中你的。”千千也微笑著站起身,小聲在牛二耳邊‘提醒’道。


“對,還有那個小莫,過來過來,給二哥磕三個響頭,再一人拿出一萬兩銀子的精神補償費,我也勉強放過你們。”牛二大刺刺又坐到凳子上道。


牛二話一出口,周圍人都目瞪口呆。見過狂的,沒見過這麽狂的。敲竹杠敲到古劍院頭上,而且就在人家眼皮底下,夠狠!


“小子,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劉仁傑三角眼一掃,抽出空隙一道劍光劈向牛二。


“大膽狂徒,辱我古劍院,當誅!”另一邊,白衣男子也大喝一聲劍光霍霍射向牛二。


“不賠錢?不賠錢就都給小爺跪下。”牛二剛被老乞丐噴了一臉唾沫,又砸暈在地,正沒處瀉火,不管三七二十一身形一晃衝上去。


砰砰砰砰砰……


連續的悶響聲中,煙塵四起,木屑紛飛。牛二如一頭暴怒的獅子,雙拳舞動,轟在劉仁傑身上。


劉仁傑沒想到牛二來的這麽快,倉促之間隻躲開兩拳,被後三拳連續轟中,口噴鮮血倒飛出去。


“下一個。”牛二看都不看飛出去的劉仁傑,陰沉地吼了一聲瞬間出現在白衣男子身旁,雙拳如法炮製,雨點般轟出。


“賊子,我和你拚了。”一係列變故來得太快,等紫衣女子反應過來,白衣男子早已口湧鮮血倒飛出去。隻得嬌叱一聲長劍一擺射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