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6 神的力量(1/4)

“咯咯,小哥,別跑那麽快嘛,奴家追的好累啊。”衝出鐵家堡,牛二拉著心月縱橫飛躍,沒命地跑向東南。身後,一道火紅的雲彩飄過,雲頭按落,射出一道紅色光芒,如天路一般通向地麵。千千微笑著一步步走下,如就天仙子,降落凡塵。


“呃?妹妹,你苦苦追我,莫非想和我私奔?這恐怕不太好吧,我看你那姘頭高大威猛,像猿猴似的,如果被他抓到,非被打成照片兒不可,還是算了,你忙,哥哥我先走一步。”牛二雙眼一翻,嬉笑間拉著心月就要繞過。


“咯咯……”千千非但不氣,反而一笑,“哥哥真的這麽狠心麽?奴家冒著生命危險從那鐵雲手中搶出哥哥,又千辛萬苦追來,難道你就忍心將奴家拋在這荒郊野外,不管不顧麽?”


“說得也是。”牛二煞有其事地點了點頭,“這樣好了,你等在這兒,不要亂跑,我去前麵找兩個腳夫來接你,不要亂跑哦?”牛二說著,拉起心月衝向南方。


“轟……”驚天巨響,炸裂長空。


天空,四條人影飛竄。當先兩人是兩個老者,一名手握長劍,一襲灰衣,每次揮劍都力破蒼穹,在天空犁出一道道黑色溝壑。另一名老者一襲黑衣,風塵仆仆,雙目卻精光湛湛,一雙肉掌縱橫開闔,頻頻拍開灰衣老者長劍。


兩人淩空飛舞激鬥,不經意間掃落的勁氣劈開山石,斬斷古木,所過之處,如颶風掃過,一片荒涼。


兩位老者身後,是兩個年輕人。一人一襲青衣,手持一口巨大長劍,寬厚渾雄,揮舞間一往無前,隻攻不守,凶猛壯烈。另一人約莫三十出頭,紫衣加身,手中三尺青鋒光芒流轉,縱橫劈砍,死死壓住青衣男人。


“我靠,太暴力了,少兒不宜,心月,我們走開先。”牛二說著拉起心月折向東方,流光一般竄出。


見到四人,千千麵色一變,身形起落間,跟上牛二:“哥哥慢點跑,奴家都要追不上了。”


轟轟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