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5 人錘擂大地(1/4)

鐵飛滿麵鮮血,張狂至極,哈哈大笑,長劍一橫反手挑向心月褻衣。


“死。”牛二目如寒冰,身形一側,一口碩大的戰刀突然出現在手中,淩空虛劈,一道冰冷的刀鋒直射鐵飛。


“飛兒小心。”雖然牛二功力古怪,黝黑的左手能硬抗劍鋒,但畢竟年輕,修煉時日短,大長老自信百招之內必然敗他。


本以為這是場沒有懸念的戰鬥,哪成想牛二竟有儲物戒指,突然發難,黝黑的戰刀帶著一股奇怪的氣勢震開長劍。不及多想,大長老大喝一聲劍鋒一轉,帶起一抹藍光橫掃牛二。


“啊……”幾聲慘叫,鐵飛胸前血肉模糊,長劍斷為兩截。身前,四個帶刀侍衛被牛二刀氣生生劈碎,屍體散落一地。


噗……


一抹鮮血橫灑長空,大長老的長劍也貫穿牛二的肩頭,殷紅的鮮血順著水藍色劍鋒滴滴而落。


“牛二。”情急之下,心月再也顧不得隱藏身份,大叫一聲撲過來。


“走!”牛二雙目血紅身形爆退,戰刀如孤山絕壑,帶著慘烈的孤傲劈向大長老。


“一葦渡江。”牛二當著眾多圍觀者刀碎四人,重創鐵飛,等於狠狠煽了鐵家堡一個大嘴巴,如果今天不能留下他,鐵家堡將顏麵掃地。大長老也不留手,冷喝一聲長劍如一抹飄萍,軌跡不定,倏忽間射到牛二麵前。


“開!”牛二麵色不變,雙眼射出一道野獸般的光芒。麵對大長老倏忽激射的長劍視而不見,大喝一聲戰刀突然加速,如山嶽般隆隆作響劈下去。


大長老麵色大變,本以為這招快過牛二,攻敵必救,卻不想他抱著兩敗俱傷的念頭,急忙回劍:“犀牛望月。”


一抹水藍色光芒劃過天空,如冷月清輝,迎上牛二的戰刀。


轟……


劇烈的爆破聲中,大長老身形爆退,長劍揮舞,帶起密集的撞擊聲。


煙塵中,隱約可見牛二如同發狂的野獸,一雙眸子冷酷的嚇人。黝黑的戰刀縱橫劈砍,疾風驟雨般砸下,氣吞山河!


“大爺爺救我!”遠處,鐵飛殺豬般的慘叫聲傳來。但見心月雙目血紅,風雷劍帶起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