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 橫行一重天(1/3)

年輕男子豁然轉身,目光如兩口利劍,直刺聲音來源。身後,八個侍衛也拉出戰刀,冰冷的殺氣瞬間彌散,鋪天蓋地壓過去。


大堂角落裏,牛二正探頭探腦四處看著,渾然沒注意到年輕男子的目光。


“咯咯,小弟弟口不擇言,要惹怒人家嘍?”一聲輕笑,樓梯處,一個一襲紅衣的女子緩步走下。媚眼流轉,掃過年輕男子,落到牛二臉上。


“呃?”牛二傻頭傻腦,左右看了看,才注意到年輕男子一臉怒色,慌忙道,“我的銀子都給他了,他告訴我隻能住一晚,誰知交易推遲,沒有銀子可以住店嗎?”說著指了指胖掌櫃的。


“姑娘,在下鐵飛,敢問芳名?”見牛二傻頭傻腦,鐵飛也沒心情計較,轉向紅衣女子色迷迷地道。


“咯咯……”紅衣女子掩麵一笑,飄身後撤,“鐵公子,奴家人單勢孤,怕死了,你可不要嚇唬人家啊。”


“豈敢豈敢,冒犯之處,還請姑娘多多包涵。”鐵飛滿麵淫笑,盯住紅衣女子高聳的胸脯咽了口口水,“如不嫌棄,在下做東,為姑娘接風壓驚。”


“鐵公子,竹香閣已經收拾好了,請公子和姑娘移架。”胖掌櫃從旁忙道。


“姑娘請。”鐵飛微滿意地看了胖掌櫃一眼,單手一引,瀟灑地道。


“鐵公子的鴻門宴奴家可不敢去呢?夜深人靜,萬一有壞人非禮奴家,我該怎麽辦呢?”紅衣女子眨了眨眼,清純無比。


鐵飛一陣目眩神馳,嘿嘿笑道:“姑娘莫怕,在這鐵家堡中,還沒人敢對我不敬。”


“對啊,所以我怕有人對我動手動腳。”紅衣女子說著咯咯一笑,香風浮動,如一片紅雲飄上樓去。


“媽的,賤貨。”死死盯著紅色背影,鐵飛麵沉如水罵了一句。當著這麽多人被紅衣女子掃了顏麵,他轉頭看向角落桌子,想揪出那個倒黴的家夥教訓一頓出氣。


誰知,角落的桌子空空如也,那個天殺的倒黴蛋早溜之大吉,不知跑到哪去偷笑了。


“鐵公子,那……竹香閣還要嗎?”胖掌櫃恨不得能立刻抱上鐵飛的大腿,給自己找個硬朗的靠山。


“要個屁,走。”冷哼一聲,鐵飛一揮手,帶著眾人走出門去。


“為什麽拉我,還有兩個包子沒吃完呢,那個黑心老板不會突發腦溢血死掉吧,那樣他們忙著喪事明天我們就可以免費住店了。”牛二的房間內,心月把他按到椅子上,他兀自嘟囔不休。


在他對麵坐下,心月嗔怪地看了牛二一眼:“那個鐵飛是鐵家堡老祖宗的直係子弟,權勢極大,幸虧有那位姑娘,否則他一定找你麻煩。”


“小子毛兒還沒長齊就出來混?小爺剃了他。”牛二憤憤不平,還在惦記那兩個包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