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0 再起波瀾(1/5)

“心月,心月……”托起心月的頭顱放到臂彎,女人特有的體香幽幽入鼻,牛二卻沒有一絲褻瀆之心,輕聲呼喚著。


心月此刻麵色蠟黃,一層黑氣若有若無,罩在臉上,烏光刺的毒氣已逼近心脈。聽到牛二的呼喚,心月悠悠醒來。


“你……怎麽樣?”見心月醒來,牛二終於露出一絲消融,和著臉上兩行血淚,詭異猙獰。


“傻子,流了這麽多血,也不止住。”心月卻第一眼看到牛二身上無數創口淋漓的鮮血,眉頭輕皺心疼地道。


“沒事,沒事,你怎麽樣?”牛二傻笑一聲搖了搖頭,目光凝重地看著心月。


“烏光刺果然厲害,已逼近心脈,若不是有元嬰保甲護住,恐怕已經不行了。”臉上浮現一絲苦笑,心月轉向牛二,“我懷裏有一瓶上好的金瘡藥,你止住鮮血,速速離開這裏。”


“不用,我有。”牛二說著隨手劃開那方空間,掃了裏麵一眼,拿出一顆紫金果送到心月嘴邊,“紫金果至陽之力,藥性平和,徐徐化開會自主護住心脈,你吃下去,我們馬上回烏衣鎮,為你請大夫。”


“不要去烏衣鎮。”心月朱唇微啟,咬開紫金果,一股紫色汁液帶著淡淡金光流入口內,芬芳彌散,臉上也浮現一絲血色,“東南方一百三十裏處,有一座鐵家堡,掌舵人是鐵家老祖鐵鷹,鐵家堡內,不許隨意廝殺,同時,也交換買賣一些法寶藥材乃至天才地寶……”


“我明白了。”牛二用力的點了點頭,“我們現在就去,我一定換回天才地寶,治好你。”牛二說著,攔腰抱起心月。


“你不會怪我自私吧。”心月雙臂無力的挽住牛二脖頸,蠟黃的臉上爬上一絲緋紅,目光閃爍看著牛二道。


“喜歡一個人,就要比他死得更晚,獨自承受他離開後的傷悲。”牛二語氣真誠,目光氤氳,一瞬不瞬盯著心月。


“哪來這些歪理。”心月滿麵通紅,頭一歪,靠在牛二懷裏,內心卻充滿甜蜜。


呼吸著男人特有的氣味兒,感受著耳邊呼呼掠過的野風,心月內心卻多了一絲惆悵。


自從七年前牛二被封入後山,她就無時無刻不思念著那個機靈調皮的小男孩兒。七年光陰,足以改變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