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 心禪寺(1/4)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牛二借著天絕步的威力,一刀破開金光,踏出第二步。


天搖地動,虛幻的天碑清晰許多,如牛二的墊腳石般,再次托起他的身體。


天絕步是牛二修習到的第三種古武戰技,共十三步,每一步踏出,力量都會成倍的增加,同樣,己身受到的壓力也越來越重。饒是牛二打通奇經八脈,又碎丹煉體,也隻能勉強承受住第五步的壓力,無論如何也無法踏出第六步。


第二步踏出,八尺天地明顯晃動一下,模糊的天碑上偉力浩蕩,如跨越千古,滄桑渾雄。牛二立身天碑之上,戰刀再動,黝黑的刀身突然放大,如傳說中的盤古巨斧般遮天蔽日。牛二雙手握刀,高舉過頂,宛若舉著一座高山,用盡全身力氣劈向瑤光星。


轟……


悶響聲中,金光四裂,牛二一刀之威,劈碎星辰。腳下天碑巍峨渾雄,分出一道烏蒙蒙的氣流護住牛二。


“鳳舞九天。”那邊,心月也嬌叱一聲,逆衝而起,長劍向天。背後,一對金色翅膀迷幻朦朧,流光溢彩。


“七星映月。”牛二刀碎星辰,元豐真人一陣氣血翻湧,長劍一點,又重新幻化出瑤光星怒喝一聲。


七星重聚,各自射出一道光芒,在天樞正上方匯聚。一輪金色彎月慢慢凝成,點點金光圍繞盤旋,明滅不定。彎月凝成,七星也暗淡許多,似乎隨時都能幻滅。


“流星追日。”元豐真人單手一翻,一顆金星極靜而動,拖著長長的尾芒和倒衝的心月撞在一起。


轟然巨響中,流星碎裂,四散紛飛。風雷劍也光芒黯淡,無力垂下,心月更如遭重擊,摔落回地上,黃衣上血跡斑斑,如冬梅點點,嬌豔淒美。


“第三步。”那邊,牛二大喝一聲,又一步踏出,虛幻的天碑又凝實幾分,磅礴的氣息滾滾鋪開,八尺天地動蕩不止,剩餘的五顆金星更明滅不定,仿佛隨時都要消散。


“五星連珠!”元玉真人也感受到莫大的壓力。他還從未見過牛二的戰技,一個金丹中期的小輩竟然能爆發出這麽強大的力量,不依靠任何法寶憑空而起,腳踏天碑,那股磅礴的偉力幾乎要撐破八尺天地。


寶劍揮舞間,五顆剩餘的金星突然爆發出刺目的光芒,排成一條筆直的縱隊撞向牛二。


“月滿西樓。”催動金星,元玉真人再喝一聲,左手掐了一個古怪的手訣,右手長劍淩空虛劈,金色彎月如受到莫大的牽引,跟著金星一起撞向牛二。


“怒斬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