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 心禪寺(2/4)

嗡……


沉悶的震音再次響起,牛二戰刀力劈而下,一道一模一樣的虛幻刀影脫體而出,射向金星。


轟轟轟……


爆破聲中,勁氣四溢,牛二嘴角溢出一絲鮮血,五髒六腑受到極大震動,氣血翻湧。


雙眸如火,狂野的氣息鋪天蓋地,牛二逆流而上,踏出第四步,戰刀順勢橫掃彎月。


空氣仿佛都受到牽引,瘋狂匯聚,跟在戰刀之後,凝成一口更加巨大的利刃撞向彎月。


“怒劍問天。”元玉真人臉色鐵青。牛二踏出第四步,古怪的天碑更加凝實,八尺天地動蕩不止,天空片片碎裂,仿佛就要承受不住那股渾雄的力量而崩碎。照這樣下去,隻要第五步,八尺天地定然碎裂。一旦他們逃出,自己想要再尋得這樣的機會就難了。


思慮中,元玉真人不再保留,金色長劍筆直向天,光芒收斂,劍身更加凝實,如君臨天下,威壓四海。劍身內,隱約可見一條金龍張牙舞爪,遊動不息,似乎隨時都要衝出來。


“半渡煙沙!”眼見元玉真人殺氣盈現,心月強壓內傷翻身爬起,再喝一聲風雷劍虛空劈砍,滿眼黃沙如受到莫大牽引,旋轉匯聚成一條沙龍盤旋揮舞,逆空而上!


“既然你找死,我就先送你上路。”斜視心月一眼,元玉真人雙手猛然下壓。金色巨劍帶著隆隆震音突然劈下,和連天沙龍撞在一起。


“吼……”


粗重的吼聲撕心裂肺。金色巨劍勢如破竹,生生劈開沙龍身體,一路向下,帶著萬鈞之勢直斬心月。


“驚雷破天。”強大的氣勢早已鎖定心月,周圍的空氣仿佛凝固般擠壓著她。心月自知避讓不過,眼神一寒風雷劍擺動,迎著金色巨劍抗上去。


“不要。”空中,牛二刀碎星辰,看到心月的險情嘶吼一聲,戰刀猛然放大千百倍,橫掃而出。


轟……


驚天悶響中,黃沙倒卷,猙獰著衝入高空,又變成沙雨簌簌落下。野風嗚咽,宛如一曲悲歌,訴說著過往崢嶸。漫天黃沙中,一角黃衣飄飄蕩蕩,如無根浮萍,隨著風雨逐流。


兩行血淚流出眼眶,牛二握著戰刀癡癡看著倒插沙土中的風雷劍,那個美麗的身影,卻早已不知身在何方。


轟……


又是一聲悶響,癡呆中的牛二被金色彎月狠狠擊中。冰冷的月刃撕裂天碑的防禦斬在牛二腰腹間,帶起漫天血雨再次折回。


“破。”牛二如野獸般盯著金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