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 我叫付其因(2/3)

這一縷元神逃回來。”牛二不屑地撇了撇嘴,“火車不是推地,大山不是堆地,葫蘆不是勒地,牛皮不是吹地,該,個老神棍,老流氓,老色狼,沒有金剛鑽,也敢攬瓷器活兒,死了活該!”


自轉世以來,牛二唯一在古武印記身上沒討到便宜,狠狠罵道。


“一萬年,蠻荒異界,天蒼輪回,果然,都是真的,都是真的……”心月如瘋癲般喃喃自語。


“一萬年怎麽了?再過十萬年他依然泡不到妞。”牛二接口道。


“然後呢?他還說什麽了?”心月神情一震,恢複過來。


“還說什麽現在的仙界是假的,都是失敗的產物,隻有那個蠻荒異界才是真的,飛升之上還有歸元、還虛、太清、鴻蒙四大境界,每個境界五重天,鬼才知道不是他信口開河,反正人都死了,來個死無對證,誰還能跑陰曹地府找他對質。”牛二既不負責,說著倒了一杯小酒兒抿了一口。


“他是什麽境界?”心月似乎特別上心,急忙問道。


“他?笑死個人,說他練的是古武,和玩兒飛劍的家夥不一樣,古武分為淬體、橫行、長空三大境界,每個境界九重天,他是長空境界八重天,那麽牛還讓人打個形神俱滅,大言不慚,這點水平還敢出去泡妞。”牛二極盡所能地打擊古武戰技死後名譽。


“真的,原來一切都是真的。”心月像受到什麽巨大打擊,靠坐在椅子上,“所謂的仙界,隻是失敗者開辟的一方空間,而整個天蒼,竟然頂禮膜拜,可笑,被騙了一萬年,卻不自知。”


“管他什麽神仙鬼鳥,真的假的,誰愛成仙誰成仙,誰愛幹什麽幹什麽,關咱們什麽關係?給自己留個兒子送終才是正經。”牛二說著說著又沒正行,胡言亂語道。


“胡說。”心月滿臉通紅,輕啐一口,“你接受了古武傳承?”


“哎,沒辦法,誰讓我這麽優秀。”牛二‘痛苦’地道,“那老家夥一見我,就說我乃絕世奇才,萬年不遇,幸虧生得晚,如果早上一萬年,他師傅恐怕都不會要他,抱著我的腿苦苦哀求,死活要我接受傳承,我拗不過他,黑猿又要用強,也隻好從了。”


“你的奇怪戰技和戰刀就是他傳給你的?”心月看著牛二,目光灼灼。


“去他媽的,那個老神棍,騙我學什麽古武戰技,說先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學一學,不行就換,誰知到自從學了那鬼東西,進境奇慢,可算修成金丹,卻碎丹煉體,可惜老子的金丹,可惜風雷劍訣,可惜啊……”牛二破口大罵。確實,除了強大的戰力,古武戰技也奪去他七年真元,碎裂金丹。天道循環,有得有失!


心月略微沉吟,才又抬頭道:“身在福中不知福,古武戰技強橫至極,否則又怎麽能擊殺戴元,突出重圍,你要善待之。”


“善待,一定要善待,那老家夥還讓我修到長空境界去打開他封印的蠻荒通道殺回去,替他泡妞。”牛二雙目泛光,隨即注意到心月神色不對,立刻改口,“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人,哥們人送外號……”


“行了。”心月懶得再聽他無邊無際的吹噓,揮了揮手打斷他,“飛升成仙,多少修者的夢想,牛二,你有此機緣,一定要努力,打開通道,真正飛升!”


“有什麽意思?聽說那邊正在打仗,一打就是幾萬年,誰耗起了?有時間還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牛二一翻白眼兒。


“既然接受傳承,有些事可能由不得你。”心月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