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 我叫付其因(1/3)

“元嬰期妖獸?”心月倒吸一口涼氣。


妖獸和人不同,它們天生就要強大許多,但修煉速度更慢。一頭妖獸,想要修煉到元嬰期少說也要五十年,五十年,人類修者中的驚才絕豔之輩足以修到寂滅期。


可一旦進入元嬰期,妖獸要比人類修者更加可怕。因為能進入元嬰期的妖獸,一般都具備血脈傳承,一旦進入某個階段,就會激發血脈中的隱藏因素,自行領悟傳承技能。這些技能通常威力強大,震天動地,更重要的是,它們擁有人類無法比擬的內丹攻擊。


元嬰期妖獸的內丹攻擊,就算寂滅期高手也不敢硬接,更何況牛二?


“恩,還是兩個。”牛二肯定的點了點頭,“不過老天還是照顧我的,那兩個家夥關係似乎不怎麽融洽,好像是為了一個饅頭,正在決鬥,打的天昏地暗,吵到我睡覺,結果小爺拍馬殺出,三下五除二打跑一個。”牛二得意洋洋,唾沫飛濺,堪稱史上最強殺傷武器。


不過心月似乎沒有絲毫察覺,忙道:“少胡說,後來怎樣?”


“後來,一頭長著一身黑毛,血紅雙眼,背後還染了一綹紅毛兒的猿猴贏了,我隻是小小幫它一下,誰知到它十分好客,竟然把我請到它家做客。”牛二說著臉罕見地紅了紅。猿猴請他做客,也隻有不要臉的人才能說出來。


“怕是被抓去了吧。”心月對牛二了解至極,道。


“反正都一樣。”牛二馬上岔過,“誰知它家竟然有個人!”


“人?”


“恩,是人。”


“什麽人?”


“一座石雕,石雕上是個男子,死的那個慘啊,讓一口寶劍插入頭顱,哎呀!”牛二說到這兒大叫一聲,破口大罵,“燕劍鋒這小子太不是東西,拐了師姐,還拿走我的寶劍,娘的,怎麽沒事先留他二十兩銀子的押金錢,失策啊失策!”


“石雕男子?”心月眉頭輕皺,苦苦思索。十萬大山向來荒莽遼遠,人類禁區,想不到裏麵卻有人類的石雕,究竟是誰?有這等通天徹地之能,將雕像立於山中。


“那個混蛋!”牛二也想到為老不尊的古武印記,狠狠罵了一句,當初把自己壓在地上足足教訓了一夜,然後拍拍屁股極不負責任的掛掉,自己連‘報仇’的機會都沒有。


“他是什麽人?”


“古武印記。”牛二臉色也凝重起來,“我當時看到他,他已自封石雕之內,雷鳴劍就是鎮魂之用。”


“自封石像,雷鳴鎮魂?”饒是心月見多識廣,也從未聽過如此異象,疑惑地道。


“嗯。”牛二點了點頭,“嚴格的說,早在一萬年前他就死了,卻用大神通分出一縷殘魂,複製古武戰技,自封石像內,等待傳人,而黑猿,就是被他收服的妖獸,我才會被它帶回去。”


“一萬年前?你說一萬年前?”心月神情突然激動,盯著牛二。


“是啊,古武印記是這麽說的?難道那個老混蛋騙我?”牛二點了點頭。


心月臉色煞白,無力的癱到椅子上,目光呆滯地盯著桌麵,不知想起什麽。半晌,才抬頭道:“然後呢?他說了些什麽?”


“他說?他個老神棍,吹噓他是天下第一,打遍天蒼無敵手,又憑借大法力大神通開啟通往蠻荒異界的通道,然後殺了進去,在裏麵更威風八麵,四處泡妞,結果一不小心被N多情敵圍攻,打得形神俱滅,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