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4 暴發戶(1/4)

牛二跳腳大罵,懷朔哭笑不得,尷尬地看了眾人一眼抱拳道:“業魔出世,雖然被我們消滅,但也不可掉以輕心,尤其是幾位,江湖風起雲湧,各派高手紛紛下山曆練,恐怕會有大事發生,幾位還請多加小心。”


“這個自然。”心月點了點頭,相比自戀狂牛二哥,心月更靠譜兒。


“既然如此,我也就告辭了,玄玉門和丹青派一事,我還要向師門稟報,求個公斷。”懷朔點了點頭站起身。


“哎,那個……懷朔啊。”牛二突然想起什麽,起身喊住懷朔,“回去問問你們老道館兒的老道,還有沒有弟子名額,給我弄一個,要包吃住發裝備的那種,如果需要銀子活動,你先幫我墊上,等我賺到了再還你。”


懷朔一個踉蹌,快步搶出門,二話不說駕馭飛劍衝上天空,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際。


“咦,沒看出來,這小子還蠻有心的,聽了二哥的吩咐竟然這麽麻利去辦,八成能成。”牛二嘿嘿一笑,轉身坐回座位。


“白癡。”柳玉環實在忍不住,嘀咕一聲,轉頭看著燕劍鋒。


牛二依舊自戀中,根本沒聽到柳玉環的話,得意洋洋地喝著小酒兒美得冒泡。


燕劍鋒則臉色鐵青,雙拳緊握,額頭汗珠隱現,坐在原地一動不動,不言不語。


“咦,小鋒你拉肚子麽?哎,早說了,像你們這樣飛來飛去的容易嗆到冷風,患上胃腸感冒,又折騰一夜,當然不舒服,不過也不用憋得這麽難受吧,我記得茅房是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如果現在去還來得及,一會兒大家都起了估計就要排號兒了,到時候你再忍不住,後果不堪設想啊。”牛二轉頭正看到憋得難受的燕劍鋒,嘀嘀咕咕道。


燕劍鋒臉色猛然漲得通紅,汗珠滾落,咬了咬牙仿佛下定很大的決心:“我要走了。”


“我靠。”牛二差點摔倒,“要走你不早說,又不是拐走師姐,你去哪誰管,是吧師姐。”牛二說著轉向柳玉環嘻嘻一笑。


“是!”柳玉環咬牙切齒,瞪了一眼燕劍鋒,又白了一眼牛二道。


“你不和我走了?”燕劍鋒轉向柳玉環,目光灼灼地盯著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