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1 生死一線(1/5)

一聲慘叫,劃破夜空,大堂內熟睡的店小二一哆嗦,嗖的站起身,卻不知道發生什麽情況,隻左右看著。


“妖怪。”門口處,柳玉環也一聲驚叫,窗外紫影朦朧,朝大街盡頭追下去。


“走。”懷朔豁然起身,叫了一句,卻不想一條黑色身影更快,閃電般竄出窗外。其他人也不遲疑,快速跟出去。


大堂內,睡眼朦朧的店小二用力搖了搖頭,瞪大眼睛看著半開的窗欞和空空的座位,半晌才反應過來:“鬼……鬼啊。”


“喂,等等我,前麵的,邊跑邊吃東西對身體不好,不利於胃腸蠕動消化食物,還會誘發胃炎、胃酸、胃潰瘍……喂。”牛二順手抓了一條魚,邊跑邊啃邊喊,前麵幾人卻充耳不聞,一路向前。


緊跟心月幾人,一直奔到大街盡頭‘清涼別苑’前才站住。牛二扔掉啃得亂七八糟的澆汁魚放眼看去:白日裏華美壯麗的大宅子此刻顯得陰森無比。夜風輕搖,黑黝黝的樹木發出沙沙輕響,整個院子如同妖魔巨口,大張著等他們進去。正門避雨處,掛著幾盞風燈,隨風搖曳,昏黃的光芒映在血紅木門上,讓牛二全身發寒,毛骨悚然。


牛二身前,柳玉環早已等在原地,燕劍鋒和懷朔也已經站定,幾人目視宅子,眉頭輕鎖。自從那一聲慘叫後,就再沒任何動靜,也不知是不是從這大宅發出,叫喊之人遇到了什麽。


微風輕送,空氣中,隱隱帶著血腥味。幾人同時聞到,懷朔和燕劍鋒默契地對視一眼駕馭飛劍飛過高牆,消失在森森庭院中。


“我靠,爬牆啊,萬一掉下來摔斷胳膊大腿的豈不劃不來?咦?那邊有顆小樹,正好砍來做梯子,還是爬上去比較安全。”牛二說著屁顛屁顛地朝那邊跑去,抽出長劍就要去砍。


“回來,我帶你過去。”心月嗔怪地瞪了牛二一眼,挽住他的胳膊單手一指,一口藍色飛劍出現在腳下,帶著兩人衝天而起。背後,柳玉環也緊跟上來。


“哎,師傅,美女姐姐,神仙姐姐,我暈飛機,掉下去會死人地,放我下去。”牛二一直覺得飛劍是最靠不住的交通工具。前世的飛機都說掉就掉下來,更何況一塊兒鐵皮?當然,最主要的是駕馭飛劍必須要站在上麵,如果有個座椅再配個女秘書就另當別論了。


光芒閃過,兩人落在院中,前方,燕劍鋒和懷朔早等在那,背後,柳玉環也跟上來。


院中一片漆黑,借著朦朧的月光,依稀可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