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 八尺天地(1/4)

話音落點,一道人影憑空飛落。柳玉環大驚失色,雙手一抖,一對玉環握在手中,戒備地看著人影。牛二卻渾不在意,也看過去。


來人麵目清秀,一襲白衣,正麵下擺處繡著一口藍色寶劍,劍尖向天,古意盎然。左側手臂上同樣繡著一口寶劍,隻不過是金色;右臂為綠色;胸前則為黃色。背後,背著一張木匣。木匣約有兩尺長、一尺多寬,通體紫紅,前後左右分別刻著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大聖獸,中央則是一條黃龍,張牙舞爪,怒向蒼穹。


“咦,兄台這身衣服哪裏買的?造型不錯,還有那個木頭盒子,如果拿去賣,肯定值不少錢。”牛二不管來人是誰,眼裏都是錢,畢竟青樓的姑娘們可是很勢力的,沒有銀子,天王老子也得乖乖滾蛋。


“不得無禮。”一路默然不語的心月神色一動,連忙喝止牛二,朝來人微微點頭道,“恕我眼拙,道友可是出自道虛觀?”


“正是,不知道友師出何處?”來人微微一笑,風輕雲淡,轉向心月道。


“無門無派,浪跡江湖,道友見笑了。”心月麵色微微一變,想到什麽。


“在下道虛觀懷朔,道友何必自欺欺人,如果我沒看錯,你應該就是心月吧。”懷朔微笑不減,沒有半分殺氣,如一團春風,和煦照人。


“你……怎麽知道?”心月心神巨震,盯著懷朔道。


“此處不是說話的地方,我們到客棧一敘如何?”懷朔看了一眼清涼別苑,目光落到牛二身上。


“好啊,正有點餓了,順便還可以叫點東西吃。”牛二連忙點頭,生怕投胎前吃不上一頓飽飯。


客棧大堂一處臨窗單間座位上,幾人相對而坐。懷朔舉起酒杯笑道:“幾位身懷重寶,修真界多少人惦記,你們卻凜然不懼,懷朔佩服,幹!”


懷朔說著,舉起酒杯一飲而盡。


“客氣客氣。”牛二扔下雞腿,一把抓過酒杯嘴裏含糊不清地應了一聲一飲而盡,回頭幹脆抓過整隻雞大嚼起來。


“身懷重寶?”心月顧不得牛二胡來,皺眉重複一句抬頭道,“不知這消息哪裏聽來的。”


“哦?你們不知?”懷朔微微驚訝,隨即會心一笑,“我也是今日才聽說的,說你們四人身懷至寶玄天鑒,於玄玉門、萬劍宗、恒嶽派和丹青派四脈會武上,仗勢欺人,大殺四方,血流成河,當場滅殺玄玉滿門,後又追上丹青派,滅了他們山門,萬劍宗和恒嶽派也各有兩位老輩兒高手死在你們手中,小輩兒弟子更是不計其數,許多修真大派都被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