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 蒼山四虎(1/4)

“玉環,藥。”心月坐在床邊,緊張地看著牛二,頭也不回地喊道。


身後,柳玉環早準備好,遞過一粒土黃色藥丸,心月接過,給牛二喂下去。


“燕劍鋒,水。”新月額頭香汗隱現,一雙美目一瞬不瞬地盯著牛二,生怕出現什麽意外。


燕劍鋒依然一襲黑衣,冰冷孤傲,聞言將一旁的溫水送過去。


“師傅,這已經是第八粒地黃丹了,師弟他……”自那日大戰後,幾人逃出,心月咬牙硬挺,帶著三人飛渡千裏,落到這烏衣鎮。剛住進客棧,牛二卻意外散功,不可逆轉。心月幾人沒有辦法,隻得日夜守護,如今已經三天。


三天來,牛二除了玄功逆轉,金丹碎裂之外,還瘋狂的吸收天地靈氣。普通散功都是將自身吸收的天地靈氣散回天地,牛二卻依舊在吸收,三人心係牛二安危,也隻拚命喂食靈丹妙藥,補充不足。至今日,牛二依然昏迷,卻已經吃了八粒地黃丹、十粒天玄丹。


“盡人事,聽天命,能做的我們都做了,剩下的,就看他自己了。”心月微微一歎,三天不吃不喝不眠不休讓她有些憔悴。


“師傅,你去休息一下吧,這裏我和劍鋒照看就夠了,有什麽事我再叫你。”柳玉環也幽幽一歎,關切地道。


“不了,我再看看,你們去吧,吃點東西再休息。”心月搖了搖頭,目光怔怔落到牛二臉上,深情、專注。


“他死不了的。”燕劍鋒麵無表情,冷冷地憋出一句轉身走出屋外。身後,柳玉環也搖了搖頭,轉身跟出去。


直到兩人走遠,腳步聲微不可聞,心月一直在眼眶大圈兒的淚水才流下來:“狠心人,你也想像他一樣丟下我一個人不管麽?你糟蹋了那麽多靈藥,想一走了之?你還偷了天陽師兄那麽多藥,不怕到那邊他們找你算賬……”言罷趴在床邊泣不成聲。


床上,牛二麵色平靜,呼吸時有時無,如活死人般躺著,沒有絲毫反應。


任淚水滾滾流下,燙濕臉頰,心月揚起頭,如夢語般呢喃:“佛前三生拜、今世一段緣……”言罷,軟軟撲倒床邊,昏了過去。


金丹碎裂,真元逆轉。牛二躺在床上,有一次承受洗髓伐經的痛苦。


九轉散功。玄功每逆轉一次,溢出的真元都如潮水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