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 玄天鑒(1/4)

“殺!”牛二大喝一聲,戰刀匹練,劃破長空。這一刻,他的力量強橫至極,毫不猶豫的大開殺戒。滾滾刀鋒如鷹擊長空,射向四麵八方。


“牛二,不可。”心月一見大聲疾呼。此刻的牛二,雙眼血紅,如從九幽走來的蓋世魔王,如此大開殺戒,必將墮入魔道,萬劫不複。


“你帶其他人走!”牛二雙眸無情,根本無視心月的話戰刀向天,橫掃八方,狂霸的氣息翻滾洶湧,擋住所有人。


“牛二,不可。”心月雙眸含淚,她不想看到牛二就此遁入魔道,飛身上前要拉住他。


“走!”牛二決然大喊,內心卻無奈的苦笑。


老天真他媽操蛋,自己一心苦修,想突破金丹期隨丹入武,卻始終不得要領。就在剛剛,他感覺修為瘋狂增長,體內真元快速匯聚丹田,充滿氣海,隱隱要結成金丹。


金丹一結,古武玄功必將自行運轉,碎丹淬體。古武印記曾經說過,這個過程凶險無比,必須要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黑猿護法方可成功。此刻大戰凶險無比,如若不能力退強敵早早脫身,恐怕再沒有離開的機會。


“不,牛二,你若不走,我也留下。”心月雙目含淚,盯著牛二狂霸的身影堅定的搖了搖頭。


“燕劍鋒,接劍,帶走他們,擋者殺無赦。”牛二說著一甩手,雷鳴劍嗡鳴震顫,直直插在燕劍鋒身前。


燕劍鋒微微一愣,反手拔出長劍看了一眼空中的牛二:“我是不會走地!”言罷仗劍前衝,劈出一道驚天劍芒直取段天涯。


“那就殺光所有人。”牛二雙目一寒,再踏一步,腳下天碑虛影相比之下凝實許多,如踏腳石一般托起牛二。


天碑浮現,龐大的壓力再重一分,玄玉廣場似乎無法承受這股重量,登時四分五裂,猙獰可怖。


“天蒼左手。”牛二大喝一聲,再不保留,左掌帶起一抹黑色光芒,高高舉起猛然下壓。天空,鉛雲如墨,翻滾不息,一股無形的壓力鋪天蓋地,籠罩山河。


“衝天劍。”藤化披頭散發,怒劍向天,身體快速旋轉,衝天而起,迎著壓力撞上去。


“風火山河。”羅乾臉色蒼白,嘴角流出一絲鮮血,也再不保留,風火扇光芒大作,一火一風兩條神龍騰空而起,咆哮著衝向天空。


“浮萍虛影。”何宇也感受到那股浩瀚的偉力,心下一驚,大喝一聲身形閃動,瞬息千裏,直射遠方。


“連山絕壑!”真木大師麵色蒼白,長劍淩空虛舞,一道道山嶺浮現身前,雙手一推飛上高空。


“水龍卷。”風落子灰白的胡須淩空飛舞,麵容一瞬間蒼老許多。動手的一開始,就注定了錯誤,隻是現在,早已無法挽回。


“爆!”獨抗四大高手,牛二氣勢如虹,大喝一聲單掌握拳,掌中那團黝黑的光芒四分五裂,逸散開來。


遠處天空,無形的壓力和四大高手的攻擊對撞,猛然爆裂開來。天地都隨著轟然巨響劇烈搖動。玄玉殿如被颶風掃過,摧枯拉朽,瞬間灰飛煙滅,夷為平地。


空中的牛二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