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 業魔(2/4)

喝了一句轉身對牛二道,“我來問你,我萬劍宗兩名弟子可是你殺死?”


“哦,你說那兩個被你指使去偷東西的家夥啊。”牛二撓了撓腦袋,“您老的眼神兒不怎麽地,偷東西也派兩個機靈點兒的,那兩個傻帽,愣頭愣腦的,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去搶劫更合適。”


“哼,莫逞口舌之利。”戴元臉色一變,他沒想到那兩個短命鬼竟然招了,忙轉移話題道,“這麽說來,秋水也是你所傷?”


“胡說,那怎麽可能。”牛二義憤填膺,大義凜然,一臉正氣斥責戴元,“秋水妹明明是搞三角戀,先約了那個叫什麽萬子星的,然後又和那個拿扇子的小白臉幽會,結果被抓了個現行,我早就說過,搞三角戀不好,容易出問題,怎麽樣?應了吧。”要說信口開河胡謅八扯,牛二是其中翹楚,說是祖宗也不為過,幾句話,攪得滿天渾水,烏煙瘴氣。


羅乾正扇著扇子旁觀冷笑,牛二一句話,差點讓他背過氣去?三角戀?自己都能當李秋水爺爺,莫名其妙被牛二扯進去,氣的七竅生煙,手指顫抖指著牛二道:“你……你……那個小王八,我殺了你。”


“老羅鍋,你激動什麽?不就搞個三角戀嘛,有什麽?二哥我還想調戲你們掌門夫人小姐呢,多大個事兒啊。”牛二嘻嘻一笑,風輕雲淡。


“我來問你。”何宇一把拉住羅乾。表麵看來牛二隻是融合後期修為,還沒步入金丹期,但他卻一指震退李秋風,兩次打傷李秋水,重傷萬子星,又悄無聲息的滅掉四個人,如果沒有離合期修為,根本無法辦到,不由謹慎許多,“我派兩弟子也是你所殺?”


“那兩個人棍?活該。”牛二呸了一口,“功夫不高,卻得了老羅鍋的真傳,背後使壞,嘀嘀咕咕,還打算強奸秋水妹嫁禍給老羅鍋,真是翻天了,欺師滅祖,我也是好心替你們清理門後,至於費用嘛,隨便給個幾萬兩白銀就哦了,太多不就用了,哦,對了,最好是銀票,白銀麻煩,背著太重。”


“好,好,好,無恥狂徒,今日我就看看你到底有何本事。”羅乾聲音顫抖,一揮折扇就要衝上去。


“我再鄭重地重申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