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 業魔(1/4)

聽到聲音的一刹那,心月嬌軀一震,雙眼淚花兒隱現,緩緩轉過身。柳玉環也睜開雙眼,站起身,朝聲音的方向看去。


如此大的口氣,在場之人臉色一變,都紛紛轉頭,看向遠處走來的牛二。


不遠處,牛二得意洋洋,大步走來,渾然不顧李秋水那邊殺人的目光,一臉臭屁的表情,美的冒泡。


“大家好,大家好,東邊的朋友,你們好嗎?玄玉門的兄弟們,我牛二哥又回來啦,哈哈哈……”牛二邊走邊揮手,如同歌星出場般,卻不留神一腳踩進坑裏,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在地上。


噗嗤……


心月梨花帶雨,卻被牛二搞怪的表情逗得一笑,滿腔壓抑風輕雲淡,消弭無形,眼中隻有那個可惡的身影,扭動著屁股向場中走來。


“你先靠邊兒,我問候問候你妹妹。”牛二鳥隨便擺了擺手,揮退剛要上前的李秋風,色迷迷的目光毫不掩飾地射向李秋水。


“秋水妹,一日不見,又想二哥我了吧,今天二哥看你來了,你那姘頭呢?如果沒斷氣兒就叫出來,二哥先砍了他,然後咱們再敘舊。”


“大膽狂徒。”戴元剛被牛二罵做烏龜,正在氣頭兒上,又見牛二當眾調戲李秋水,臉色鐵青大喝一聲。


“喊什麽喊,沒見過年輕人勾搭麽?嗓門兒大就了不起啊,想要和二哥動手,後麵排隊等著。”牛二渾然沒將戴元放在眼裏,隨意擺了擺手,像打發要飯花子一般,又轉向李秋水,“咦,妹妹你眼睛瞪這麽大幹什麽?臉色怎麽鐵青?難道生病了?要不要緊?二哥我恰好是婦產科大夫,專治女性病,不如給你把把脈先?”牛二說著伸手朝李秋水抓去。


“放肆。”李秋風麵色一變,長劍橫掃,帶起一道絢麗的光芒斬向牛二手腕。


單手一翻,屈指一彈,叮的一聲脆響,李秋水麵色大變,長劍光芒淩亂,高高揚起。牛二則笑嘻嘻地退回去:“你急什麽?難道搞兄妹戀?沒想到兄台儀表堂堂,卻喜歡如此禽獸不如的調調。”


“秋風退下。”牛二一指彈開李秋風的長劍,戴元心中一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