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 爭鋒(1/4)

“劍名‘破軍’,蕭兄,請。”會武台上,李秋風擎劍在手,對著蕭天微微一笑道。


“劍名‘耀陽’,李兄,請。”蕭天自知此戰必敗,反倒放開身心,隻求一戰,氣勢不落下風,同樣道。


“我靠,唧唧歪歪的不嫌累啊,還請個屁,人家都打上門了,還裝紳士,上去三拳兩腳幹倒丫的才是正經。”牛二躺在大樹上,斜了會武台上二人一眼自言自語。


兩人見禮完畢,也不客氣,立刻動手。李秋風搶先出手,破軍劍爆出萬道白芒,強大的氣勢瞬間籠罩全場,朝蕭天壓去。


“嗬。”蕭天輕喝一聲,耀陽劍鋒芒一轉,一道紅芒撕裂天地,生生劈開漫天白光,劍氣直射李秋風。


“秋風擺渡。”李秋風單手一轉,漫天光芒如長鯨汲水般收入劍身,破軍劍如一彎冷月般朝耀陽劍迎上去。


“耀陽。”蕭天也不敢大意,真元灌注,耀陽劍如當空烈日,似乎要燃燒起來,和破軍碰在一起。


悶響聲中,光芒四溢,流光溢彩。兩道身影快速穿插,轉瞬間對撞百餘式。陣陣罡風浩蕩,籠罩全場,點點流光不時突破簡單射下的防禦法陣飛入人群。外圍弟子一片手忙腳亂才勉強抵擋,同時也感歎二人的強橫。


“蕭天不愧是風掌門高徒,比那李玉要強上許多,能和李秋水正麵硬憾,假以時日,成就不可限量啊。”會武台下,羅乾陰陽怪氣地道。


風落子聞言麵色一變,勉強忍住。


年輕一代弟子中,七強都說得過去,雖然不見得能勝過其他幾派,畢竟輸得不會太慘。此次四脈會武,風落子大權獨攬,除卻七強外,命他的關門弟子李玉加入。


入門七年來,李玉幾乎不問世事,每日苦修,已然破入金丹期,遙遙領先新入門弟子。奈何李玉年幼,又缺乏實戰,對上恒嶽派排名第八的於江,隻幾回合就被一腳踹下擂台,成為四脈會武有史以來敗得‘最快’、‘最慘’、‘最難看’的選手。


“嗬嗬,羅道友,那個什麽於江似乎也步了李玉的後塵吧,李玉入門七年,步入金丹期已是不易,假以時日定然成為一代高手,我聽說那於江入門十五年,而且式元月真人的子侄,貴派也定然盡心培養,隻可惜……”真木大師單手壓住天陽真人微微一笑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