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5 二哥出場(1/4)

李秋水自恃修為,高傲無比,看輕天下男人,更將本門的高青峰、恒嶽派的萬子星玩弄於股掌間。今日一見牛二,對方滿口胡言,嬉皮笑臉,自然大怒,黃緞天絲帶起漫天光芒化成一條巨龍撲下去。


一身獸皮的牛二非但不懼,反倒更來精神,奸笑著衝上去,風雷劍帶起一道驚天劍氣光芒,斬下龍頭,強橫至極,霸氣盡現。


“清風霽月,狗熊思春,如此長夜,你不是孤枕難眠出來快活的嗎?”牛二嬉笑道。


“我要殺了你。”牛二一劍龍頭,李秋水並未在意,認為隻是一時大意。見牛二繼續調笑,登時大怒,黃段天絲一擺,如長棍般橫掃牛二。


“咦,好大一條黃龍啊,妞兒也喜歡這口兒?果然同道中人,還裝什麽純潔。”牛二看到長棍,登時大樂,風雷劍金光耀眼,帶著隆隆雷鳴之聲斬在上麵。


轟……


悶響聲中,黃段天絲化作的長棍寸寸碎裂,被打回原形,光芒閃過,化成天絲纏在李秋水手臂上。


李秋水麵色漲紅,怒視牛二,一絲畏懼從心底升起。第一次碰撞,牛二一劍斬下龍頭,她還未曾在意。但上一次碰撞,牛二看似平凡的攻擊卻崩碎了她幻化出來的長棍。她清晰地感覺到牛二看似強大的攻擊實際都集中在一點。以點破麵,接觸瞬間驟然爆發,如潮水般波波襲來,崩碎長棍。


“黃緞天極。”李秋水怒喝一聲,黃段天絲猛然分成八條,如彩虹般橫貫天際,一端擎在手中,另一端直射牛二。


“看我二哥成名絕技——平胸推奶手!”牛二大喝一聲,臉上帶著猥瑣的笑容,風雷劍猛然爆裂,一分十六,八柄迎上黃段天絲,另外八柄直射李秋水。


攻擊相遇,牛二長劍如分水輕舟,勢如破竹,從中劈開黃段天絲射向彩虹盡頭。


李秋水麵色大變。黃緞天極是她最得意的招式,就算李秋風應對,也要憑借功力硬撼,絕無二途。牛二卻詭異地憑借以點破麵的勁氣,撕裂黃緞天極,十六柄長劍不分先後,朝她劈去。


“黃龍嘯天!”李秋水一咬牙,單手一揚,如長鯨吸水般,將八道彩虹收回手中,單手成爪,一條足有三十米長的黃色巨龍張牙舞爪,噴薄而出。


“我靠,好大一條蛇。”牛二也收回攻擊,朝後一跳瞪大眼睛道。


“哼哼,小賊,你受死吧。”李秋水冷笑一聲,怒視牛二。


“哎,小妞兒,哦不,姐姐,咱們打個商量好不?”牛二眨了眨眼,努力裝作純潔的樣子道,“我把這隻豬腿給你,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