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凶殺(2/4)

“十顆天玄丹?一口上品飛劍?”心月冷笑兩聲,“真木好大的手筆啊,真看我心月一脈無人,可以任意欺淩麽?”


“師尊不必動怒,我已經回複他們了,心月一脈將不與任何人聯合。”柳玉環明白心月的痛處,安慰道。


“他們一個一個都打的好算盤,讓我們當出頭鳥,以後誰再敢來遊說,直接給我打出去。”心月火冒三丈,越說越激動,身子都微微有些顫抖。


“今天,還有個人來了。”看了看心月,柳玉環終於鼓起勇氣開口道。


“誰?”心月猛然抬頭,看著柳玉環,眼中的怒火毫不掩飾。


“燕劍鋒,他不是來拉攏的,而是……”柳玉環似乎有些後悔,慢慢低下頭。


“那個木頭?”想起那個沉默寡言的二代弟子,心月的神情也緩和下來,如果燕劍鋒能來拉攏別人,那恐怕牛二都能把死人說活了。


“他是來打聽……”這些天來,她們都很有默契地躲避著那個名字,誰也不願提起。柳玉環歎了口氣,鼓起勇氣抬頭道,“他是來打聽師弟的。”


心月身軀微微一震,雙眼情緒複雜難明,緩了半晌無力地坐在椅子上:“他說什麽?”


“他隻是過來問問有沒有……師弟的消息。”柳玉環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說出來。


“他會關心一個人?”心月眼前又浮現牛二一身黃衣風騷的樣子,嘴角微微有些笑意。


“恩。”柳玉環點了點頭,“他說師弟福大命大,不是短命之人,定然不會有事。”


“放屁,他才有事,牛二要是少了一根毫毛,天陽一脈一個也別想跑。”心月突然一拍桌子長身而起,壓抑幾天的怒火終於爆發出來。桌上,青釉茶杯被震得四分五裂,茶水散落,如顆顆珍珠閃爍著多彩的光芒。


柳玉環目瞪口呆,她從未見過心月如此失態,心底也泛起一絲苦澀。


牛二在時,每日與她如冤家般胡攪蠻纏,氣得她火冒三丈,怒不可遏。自從牛二被禁閉後山後,她突然感覺生活中似乎缺少了什麽。每天追殺牛二,看著他鬧得整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