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凶殺(1/4)

“憑君莫話封侯事,一將功成萬骨枯!”清燭搖曳,碧影生輝。心月默念著,眼前又浮現那個可惡的身影。


一襲黃衣,油嘴滑舌,整天想著算計別人,卻處處肘腋,被別人算計,說他是奸險好色貪財怕死的小人也不為過。可偏偏有時卻犯傻,狂踹王漢甲,腳踢何雲道,怒罵天陽真人。吃靈藥,喝毒藥,裝病賴床,玩世不恭。仿佛這世界上沒有他不敢做的事。上山短短兩個多月,鬧得玄玉門雞犬不寧,直至被關入後山。


抬頭仰望,星空璀璨,心月心理一陣苦澀。也不知道他在後山怎麽樣,想必吃癟了吧,那些妖獸可不懂得同情弱小,更不會聽你油嘴滑舌。


“師傅,師傅,睡了嗎?”門外,請呼聲響起,心月忙擦了擦眼睛坐正身體道,“還沒有,進來吧。”


牛二走後,柳玉環經常來她這兒,兩人雖然師徒名分,卻也隻差十幾歲,更似姐妹,無話不談。


門開處,柳玉環一身紫衣走入屋中,親熱地坐在心月對麵:“這麽晚了,怎麽還沒睡?”


“你不也一樣麽?”心月微微一笑。沒人的時候,她們都很放鬆,不用守那些世俗的規矩。


“今日長門傳下話兒來,說要在三個月後舉行二代弟子會武,讓我們準備一下。”柳玉環輕聲道。


“三個月後二代弟子會武?不是還有一個月嗎?怎麽推遲兩個月?”心月眉頭一皺道。


“後來楊明遠師兄來了,說是掌門師伯新收的弟子馬上要突破融合中期步入後期,所以才推遲會武時間。”柳玉環說著沏上兩杯香茗。


“哼哼,看來長門一脈還想再占玄玉,掌門師兄也下苦功夫了。”心月冷笑一聲端起香茗,想了想又放下道,“楊明遠也不是白來的吧。”


“師尊英明。”柳玉環笑嘻嘻地伸出大拇指,“楊明遠的意思是和我們聯合,壓製長門和其它幾脈,也好為日後打下基礎。”


“他們?憑什麽?”心月目光一寒,似乎觸動了什麽。


“楊明遠說,隻要這次成功,將會給我們十顆天玄丹和一口上品飛劍。”柳玉環嘴角微微上翹,也有些不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