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 抽丫的(1/3)

那日大戰牛妖、青狼,雖然將之擊殺,但牛二也受了嚴重的內傷,風雨中無處躲藏,又怕引來其它妖獸攻擊完蛋大吉,靈機一動,幾劍劈出一處洞穴躲了進去,用土蓋好才運功修複傷勢。


當日大戰,尤其是最後三擊,和兩顆內丹實實在在的碰在一起,讓牛二的五髒六腑都受到嚴重的震蕩。洞穴中,他沒有選擇使用療傷丹藥或者吸收兩顆內丹中的精華,而是自行運功療傷。


穩固十二正經,打通奇經八脈後,牛二明顯感覺自己無論對力道的控製還是瞬間爆發力乃至跑路都要比以前強上許多,否則也無法在牛妖和青狼兩大蠻獸重傷之際卑鄙偷襲得手。


同時他也發現,自己似乎還沒適應這具新身體,在力量的掌控和運用上欠缺許多。三天的時間,他一邊療傷一邊總結戰鬥,從中找出不足加以彌補,直到今天,自己的小屋被拆了。


費盡就牛二虎之力,牛二爬上去,想看看哪頭不長眼的家夥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呃?”看了看雙頭巨狼,又看了看黑猿,牛二微微一愣,“那個……口誤,口誤,你們繼續,我路過。”說了一句,牛二轉身就跑。


開玩笑,不跑等菜啊,那個雙頭巨狼看起來就是‘混血兒’,猛的一塌糊塗,如果被他盯上,不死也脫層皮。黑猿雖然沒什麽特殊,但能把雙頭巨狼打成那樣兒,估計也不是好惹的主兒。‘欺軟怕硬’才是真理。


兩股駭人的氣息牢牢鎖定牛二,雙頭巨狼突然張口噴出一顆白色光球,如星落長空般朝牛二打去。


“你大爺。”危險臨近,牛二罵了一聲就地一滾。白色光球拖著絢爛的尾芒轟在不遠處,大地登時四分五裂,狂暴的氣流縱橫激蕩,參天古木摧枯拉朽般四分五裂。牛二也被強大的氣流掀飛,重重摔在遠處。


“吼……”黑猿咆哮一聲淩空躍起,粗壯的雙腿橫掃雙頭巨狼。


“日,我挨打,你撿便宜,有沒有點人道主義精神,哦不對,是猿道主義精神。”牛二跌跌撞撞站起身對著黑猿大罵幾句,風雷劍一引挑起一片金光殺向雙頭巨狼。


偷襲一向是牛二的專利,如今被雙頭巨狼搶先,登時火冒三丈,和黑猿一起圍攻雙頭巨狼。


黑猿和雙頭巨狼修為都達到元嬰期,牛二剛剛穩固融合期,相差兩個大境界,不敢過於靠近,隻在外圍遊走,挑起片片劍光射向雙頭巨狼。


雙頭巨狼更加惱火,偷襲不成反惹來一個無恥小人。幾次想先要滅殺牛二,無奈黑猿太過強勢,雙拳重腳力敵萬鈞,以純粹肉體的力量破開一切攻擊,死死纏住他。這讓外圍的牛二更加如魚得水,哼著小曲兒遊走四方,劍劍不離咽喉、軟肋、下陰、菊花之類的‘要害’。


真元翻滾,罡風浩蕩。黑猿雙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