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 小辣妞,我來了(1/3)

“啊。”低沉短促的叫聲一閃而沒,一切又重歸黑暗寂靜。半晌,才又傳出長長的出氣聲。


黑暗中,一雙眸子突然亮起,閃了閃又黯淡下去,如同風中燭火,隨時都可能熄滅,卻又頑強地燃燒著,將周圍一切映照得朦朦朧朧。


隱約間可以看見,這是一處不大的洞穴,並非妖獸巢穴,也非天然形成。


洞穴處於黃土中,隻有兩米見方,四周無門,沒有一絲光亮射進來,如果不是那雙眸子,甚至沒人知道還有這樣一處所在。


四周掃了一眼,眸子再次閉合,一切陷入黑暗,沒有一絲聲息。


凜凜山風,天光清淡,青山隱隱,長空如洗!


一夜風雨洗禮,十萬大山嬌嫩欲滴。林間,虎嘯猿啼,百鳥爭鳴,一片生機盎然。


青狼嶺一處小山顛上,青狼、牛妖並肩而立,撕裂的傷口奇跡般的愈合,四隻眼睛依舊圓睜,怒視遠方。它們腳下,崩碎的大地延伸出一條條巨大裂痕,殘枝斷木淩亂倒伏。仿佛經曆一場大戰,而它們,是最終的勝利者。


兩位王者並肩而立,外圍野獸戰戰兢兢,在遠處徘徊嘶吼,卻不敢靠前。


時間悄無聲息地從指尖流逝,轉眼過了三日。山巔上的青狼、牛妖依舊不動,一些膽大的妖獸試探著走出來,在不遠處對它們嘶吼。漸漸地,妖獸越聚越多,圍繞在它們左右窺視。


一隻膽大的狂暴巨猿擂動胸膛,為自己助威呐喊。一個縱越撲向牛妖,超過兩米雙臂肌肉隆起,重重拍下去。


砰……


沉悶的撞擊聲中,牛妖高大的身軀仰麵拋飛,胸膛凹陷,重重摔落在遠處。


一擊得手,狂暴巨猿仰天長嚎,沉悶的吼聲震徹山林,雙手猛然抓起青狼高舉過頂砸向一旁。


“吼……嗷嗚……”


狂暴巨猿的動作讓小小青狼嶺迅速沸騰起來,原本不可一世的青狼和鄰居牛妖雙雙被擊斃,對這些世代生活在這裏的妖獸來說不亞於一場七級地震。青狼統治的時代結束了,意味著青狼嶺將迎來新的主人,更意味著無情的殺戮。


一瞬間,整個青狼嶺暴動起來,瘋狂的妖獸毫不猶豫的出手,獵殺身邊的敵人。


鋒利的爪牙,粗壯的前肢,有力的尾鞭……一切都成為武器。強大的妖獸祭起仙術狂轟濫炸,肉體強橫的妖獸則如坦克般橫衝直撞,有的甚至吐出內丹橫掃戰場。殘肢斷臂,血肉橫飛。隻一瞬間,鬱鬱蔥蔥的青狼嶺就變為修羅地獄。


慘烈的血腥氣息第一時間彌散開來,隨著凜凜野風飄向遠方。十萬大山深處,野獸嘶鳴,仰天長嚎,如滾滾驚雷掠過長空。


“嗷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