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 古武傳承(2/3)

更快,更有爆發力。


這一次,牛二可謂‘死去活來’。心底將前世找到衝脈的家夥罵了個狗血淋頭,從棺材裏爬出來再死過去。


衝脈的路線確實詭異,出會陰開始,經陰交,走氣衝,過橫骨,越大赫,破氣穴,開四滿,抵中注,跨肓俞,行商曲、到石關、踞陰都、達通穀、最後停在幽門。一路走來,溝溝坎坎,更有許多敏感地帶,把牛二一會兒疼得恨不得一刀割了,一會兒熱得差點成烤雞,一會兒又被凍僵,直到抵達幽門之時,一股舒暢的暖流才擴散開來,驅走種種異常,然牛二飄飄欲仙。


如牛二所料,那股如他一般‘騷動’的真元再次跳出來,毫不客氣地衝入衝脈,上下翻騰,又破開一處經脈聯通帶脈,與陰陽蹻脈相互串聯,和原本的運行線路一起,隱隱形成一個體內大循環。真元本身再進一步,更加凝練,濃鬱的金光充斥經脈,瘋狂吞噬天地靈氣。同時,牛二感覺到,他的神識也要凝練不少,對身體和外界的察覺更敏感,更準確。


狗日的,和我搶?體內的變化牛二清清楚楚,想不到衝破四條經脈連玄玉決都變得這麽吊,湧來的靈氣絕大部分都被他吸收,隻留給牛二一小部分。


雖然罵著,卻也更加堅定牛二的想法,一定要一鼓作氣衝破奇經八脈,打通全身循環。一旦完成,或許玄玉決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自己也將實力大增,直逼‘新宿老仙’,到時候也收幾個弟子抬著自己,做幾麵旗子,邊走邊高喊:“牛二老仙,法力無邊……”,定然會迷倒萬千少女,通殺新婚少婦,橫掃中年熟女,秒殺老年大媽……天下女人統統歸我。


定下宏偉目標,牛二再不猶豫,掏出臨來前心月給的一粒天玄丹一口吞下去。


轟的一聲,一股熟悉的爆發彌散開來,牛二強忍疼痛全力引導靈氣朝陰陽維脈衝擊過去。


此刻的牛二,瘋狂得可怕。如果讓外人看見,一定會一刀宰了,然後拉起來再殺。一口氣吞了十顆奪靈丹,如今藥效還沒結束,又來了一粒天玄丹打牙兒。如此奢侈堪稱敗家界‘楷模’。如果天蒼大陸要評選‘年度十佳敗家子兒’的話,牛二定然榜上有名,沒準兒還能奪得桂冠,成為‘敗家之王’。就是讓心月知道估計也會默默的低下頭,不是心月修養好,是她再找磚頭兒。


牛二可管不了那麽多,第一波爆裂開的靈氣雖然不是最多,但絕對是最猛烈的,加上外來靈氣的衝擊,牛二曆經淬煉的經脈立刻又傳來陣陣脹痛。


再不耽誤,牛二立刻引導靈氣開始衝擊陰陽維脈。


陰維脈起於小腹內側,沿大腿內側上行到腹部,與足太陰經相合,過胸部,與任脈會於頸部。陽維脈起於足跟外側,向上經過外踝,沿足少陽經上行髖關節部,經脅肋後側,⑤從腋後上肩,至前額,再到項後,合於督脈。


之所以將他們放在帶衝二脈之後,就是因為它們勾連任督二脈,行經大腦,稍有不慎,很可能變成白癡。


風險巨大,收益也是巨大的,一旦打通陰陽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