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亂棒打出(2/4)

br> 無論淬煉真元,修複經脈還是加固穴道,治療內傷,都需要以龐大的靈氣為基礎。牛二傷勢嚴重,一口氣吃下三顆奪靈丹,天地靈氣瞬間受到牽引,瘋狂朝他湧去。


拚命吸收煉化著湧來的天地靈氣,牛二心裏暗道:天陽老鬼個衰樣兒,倒八輩子血黴的家夥,活那麽一大把年紀,連藥都煉不好,還是美女師傅厲害,簡單的一顆奪靈丹就比天陽老鬼強許多。由此,牛二也得出一個真理——相信品牌的力量!


感歎一番,牛二不敢怠慢,引導僅餘的一絲真元按照玄玉決的路線運轉起來。玄玉決分為大周天小周天,大周天要通過全身三百六十處大穴和千餘個星羅棋布的道,小周天則僅僅通過幾處最重要的大穴,運行時間也短上許多。


由於多處經脈崩碎,沒有修複,牛二隻能運行小周天,緩慢煉化靈氣聚攏真元。


修煉最為枯燥無味,隻是單純運轉玄功煉化靈氣,但牛二此刻卻興奮無比。在這莽莽蒼蒼的十萬大山中,危險無處不在,每增加一絲真元,生存的幾率就要大上一分。


天地靈氣瘋狂湧來,牛二全力運轉小周天也無法完全吸收煉化。更多的則聚集在經脈內,越來越多。


靈機一動,一個大膽瘋狂的想法浮現在牛二腦海裏。既然修複經脈需要大量天地靈氣,那現在自己是不是就可以進行了?


想到做到,牛二運行完最後一個小周天緩緩停住,又吃下三顆奪靈丹。


他不確定到底要多少靈氣才能修複經脈,萬一吃少了,修複到一半兒靈氣不足豈不是半途而廢?可如果吃了這三顆再不夠呢?牛二索性將剩餘的四顆全部吃掉才閉上眼睛。


此刻,天地靈氣更加濃鬱,瘋狂衝向牛二,匯聚成點點白光沒入體內。牛二感覺經脈中滿滿漲漲,還在繼續增加,忙催動玄玉決,運行大周天。


玄功一動,那一絲真元如同破空利箭般衝入經脈,所過之處周圍靈氣紛紛被煉化,繼而被後來靈氣填補、滿溢。


靈氣瘋狂湧動,牛二再次體會到初到玄玉門吃下天玄丹的滋味兒,深刻領會到‘飯可以亂吃,藥不能亂吃’的絕對真理。


滿滿當當的靈氣充斥全身經脈,隨著真元的遊走,經脈不斷被拓寬,加厚,更加堅韌,而崩碎的經脈處,靈氣更自動聚攏、修複,幾處破體穴道也瘋狂吸收靈氣加固自身。


雖然碎裂的經脈、破開的穴道都努力吸收靈氣,但牛二磕的藥實在太多,而且是‘大品牌’,效果杠杠的。經脈中聚集的靈氣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濃鬱,麻漲的感覺漸漸傳來。


牛二此刻後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