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亂棒打出(1/4)

玄玉後山的一處山洞內,牛二盤膝而坐,呼吸吐納,良久,才緩緩睜開眼。


三天前被掌門風落子罰入這裏,牛二並未在意,以為和前山一樣要吃有吃要喝有喝,隻不過換個地方睡覺而已。高高興興地告別心月、柳玉環和三個可愛的師侄跑過來。哪知到這兒一看傻了眼。


放眼望去,十萬大山莽莽蒼蒼奔騰東去。山中虎嘯猿啼,深處更不時傳來滾滾低吼、陣陣驚雷。高大的樹木遮天蔽日,虯枝盤繞,毒蟲猛獸,隨處可見。


此時牛二才明白,為何臨走前心月和柳玉環塞給他那麽多聚攏靈氣、治療內傷外傷的丹藥,心月甚至還將玄玉決全本和一些高級法術的修煉口訣都塞給他。他還以為一向不負責任的美女師傅和以毆打自己為樂的暴力師姐良心發現,感動的一塌糊塗、亂七八糟,恨不得和她們來幾個回合的‘純潔’擁抱。


現在看來,她們似乎早就知道自己即將到來的‘幸福生活’,特地讓自己臨死前能吃點啥吃點啥。


雖然小小地傷了一下心,牛二卻也沒太在意,裏麵有逃過奧特曼毒手的小怪獸,外麵畢竟沒有,如果可以,他甚至還打算在這兒蓋個小茅屋,每日打上幾隻大象狗熊之類的練練廚藝。


眼見日已西斜,牛二風騷無比地出劍,幹掉一隻小白兔,在小河邊開膛洗淨,剝去皮毛,又撿了些枯枝架起火堆,美美地開始異世篝火晚會。


正當野兔金黃,牛二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一隻‘沿街乞討’的黑水蛭不請自來。揮動九條巨大的觸手和牛二打在一起。


眼看到嘴邊兒的口糧被搶,牛二毫不示弱,直接展開風雷十八式,三下五除二幹掉黑水蛭搶回野兔,卻不想又跳出三隻斑斕猛虎、五隻閃電獵豹、八個大力狗熊、十三個狂暴猩猩和二十多頭森林魔狼。


眼看口糧保不住,牛二扔下野兔撒腿就跑。讓他沒想到的是,這一跑就是三天。


中途遇到一隻血額巨猿,大戰一場,被打的落荒而逃;又和黑石蠍‘切磋’一番,屁滾尿流;最後‘拜訪’了一下鐵甲蜥蜴,重傷遁走。還有無數占山為王的妖魔鬼怪,能殺的殺光,不能殺的戰略轉移。一路跑到這兒,掛倒前任‘主人’惡麵蜘蛛後才暫住下來。


長出一口濁氣,牛二緩緩站起身。三天的逃亡,連番大戰,他的體力和精力都嚴重消耗,內傷也更加嚴重,崩碎的經脈還沒有修複,破開的穴道也剛剛愈合,僅能聚集一絲真元。如果不能盡快恢複,在這莽莽大山中隨時都可能被撕裂。


又仔細偽裝一下洞口,牛二從懷中掏出一個玄青色瓷瓶,倒出三粒奪靈丹吃下去。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