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 很受傷(2/3)

修煉玄冰決,功法陰柔,想要毀壞子母輪,需要至陽至剛之力,不是我小瞧你,你……不行。”牛二說著擺了擺食指,輕蔑之情溢於言表。


“張華不行,難道你可以?”天陽真人冷笑一聲道。


“當然。”牛二劍眉一挑,“風雷劍訣渾雄博大,否則也不會引動天雷震碎烈陽劍,何雲道雖然即便功力再高,也無法對抗天地自然之力,雷罰之下,萬物俱焚。”


“牛二,你不要以為重傷在身無法出手就滿口胡言,肆意誣陷,縱然天雷之力無法抵擋,也不是你能引動的。”天陽真人麵露輕蔑,不以為然。


“既然如此,牛二拚得性命,也要試試。”牛二說著勉強從擔架上站起,“何雲道,既然我能劈開母輪,自然也能毀你子輪,你可有膽量一試?”


“哼,你重傷在身,不要逞能,萬一我失手傷你,也不好看。”何雲道冷哼一聲道。


“生死由命,成敗在天,縱然身死,牛二無憾。”說著,牛二單手一招,鏘啷一聲銀光閃過,劍鋒直指何雲道。


見到銀劍,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風落子更是麵色陰沉,狠狠瞪了心月一眼。


“牛二,不可魯莽。”心月大驚失色,牛二本就重傷,如若此刻出手,定然雪上加霜,何雲道本就位列七強,一旦下殺手,就算救援恐怕也來不及。


“師尊,恕弟子不能領命。”牛二朝心月微微一躬,雙目透發高昂站意,“大丈夫生於天地間,士可殺,不可辱。弟子抉擇,縱死無悔!”


“好,既然如此,我就領教一下師弟的風雷劍訣。”何雲道說著單手一翻,僅餘的子輪擎在手中,氣氛登時凝重起來。


“第一式,亢龍有悔。”牛二也不客氣,大喝一聲銀劍嗡鳴一聲,帶著滾滾雷鳴劈向何雲道。


“來的好。”何雲道單手托天,子輪毫不畏懼撞向銀劍。


碰的悶響一聲,牛二借著慣性騰空而起,劍勢不停,單臂一轉銀劍再次劈下:“飛龍在天!”


滾滾雷鳴愈發低沉,震天動地,銀劍周身,點點雷光劈啪閃耀,夾雜著毀滅的氣息劈向何雲道。


何雲道大吃一驚,他本以為牛二重傷,不過是強弩之末,虛張聲勢。一旦動手,定然手到擒來。卻不想牛二如此強勢,隻一招就占據主動,發動猛攻。


悶響聲中,牛二誇張地噴出一口鮮血,銀光去勢不減,翻騰而起,帶起一片絢爛的光幕壓向何雲道。


大殿內,所有人都愣在當場。重傷的牛二壓著何雲道猛攻,狂放霸氣深深震懾每一個人。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