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 很受傷(1/3)

“死了?”牛二轉頭看向心月,心月微微點頭。


“事到如今,你還想抵賴?連殺我兩名弟子,罪大惡極,縱然有千般辯解,也難逃一死。”天陽真人說著鏘啷一聲拉出長劍,一抹藍光蕩漾開來。


“哈哈哈……”牛二怒極反笑,在玄玉殿內嗡嗡作響,“大丈夫立於天地間,自當笑傲風塵,金戈鐵馬,莫說一個王漢甲,就是殺了你天陽真人,我牛二也不會抵賴,下藥毒人,出口誣陷,陰謀詭計,雞鳴狗盜之輩,恐怕隻有你天陽真人才能調教出來吧。”


“黃口小兒,我殺了你。”天陽真人麵色大變,勃然大怒。


“天陽老兒,莫以為我怕了你。”事到如今,牛二也豁出去了,“你雖主掌刑罰,卻不思大局,隻為一己私利,縱容弟子栽贓陷害,更覬覦掌門之位,處心積慮,指使張華、何雲道栽贓陷害,搬弄是非,卻不想被我逃過,揭穿真相,哼哼,當著掌教師伯的麵,還欲殺人滅口,你當掌教師伯和三脈首座是擺設嗎?”


“牛二。”心月麵色清冷,叫住牛二,“不可胡言亂語,我心月一脈向來本分守己,不要學他人使些見不得人的手段,天陽師兄所作所為,自有掌門師兄明辨,你無需多言。”


“好一張尖牙利嘴,我看你才是搬弄是非,自從你入門之後,攪得各脈之間烏煙瘴氣,就算沒有今天的事,身為刑罰首座,我也自當治你。”天陽真人麵色鐵青地道。


“掌教師伯在,我是否觸犯門歸還由不得你,功過是非自有明斷,隻是你那好徒兒張華、何雲道恐怕逃脫不掉。”牛二冷笑一聲,反唇相譏。


“牛二,無張華自認頂天立地,從未做過虧心事,你不要血口噴人。”張華麵色大變,厲吼道。


“頂天立地?好個頂天立地。”牛二嘴角微微上翹,三分嘲弄,七分不屑,“毒害同門,栽贓誣陷,瞞天過海,陰險狡詐,如果你還算得上頂天立地,除了何雲道和你師尊,在場所有人都稱得上活神仙。”


“牛二,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你有何證據說我偷襲你,卻是你,殺了孟飛師弟,反倒打一耙。”張華勃然大怒道。


“證據?張華,你可記得胸膛被我砍了一劍,腰腹被我刺穿?何雲道,你的子母輪呢?可否拿出來給掌門師伯看看?”牛二笑意漸濃。


“牛師弟消息倒是靈通,今日我與何師兄切磋,一劍毀壞他的子母輪,師兄也傷到我胸口和腰腹,想不到你知曉得如此清楚。”張華早有準備,緩緩道。


“憑你?你那柔骨劍也能毀壞何雲道的子母輪?慌天下之大繆。”牛二微微一笑,“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