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激戰(1/3)

“呃?這裏交給你了玉環。”心月微微一愣扔下一句話瞬間消失。背後,隻剩下目瞪口呆的柳玉環。


回到主殿,心月長出了口氣,緩步走到銅鏡前坐下,細細看著鏡中的人兒,心不爭氣的跳起來。


為什麽牛二的身影那麽像他?孤傲、堅韌,百折不撓。今日的一幕如同當年,他也是誤服了天玄丹,衝破生死玄關修為突飛猛進。難道是曆史輪回,在牛二身上重現嗎?而自己沉寂的心,在那一刻再也無法平靜,如清風過幽潭,泛起層層漣漪。


拉開梳妝台的抽屜,心月從最裏麵小心翼翼地捧出一個銅匣。細心擦拭頂蓋,反手打開。


銅匣內,是一隻長方形玉墜兒。玉墜兒通體淡綠,無半分雜色,如早春新柳,嬌豔欲滴。玉墜兒正麵刻著一個‘道’字,字體如虯枝破天,剛勁有力。反麵則刻著兩句話:佛前三生拜,今世一段緣!


看著玉墜兒,細心地摩挲著,心月淚如雨下。


佛前三生拜,今世一段緣!這是他曾經在這個世界存在的唯一的證明!


四股真元在牛二體內上演了一場巔峰對決,狂暴的氣息如脫韁野馬在經脈中縱橫穿插,劇烈的疼痛如潮水般連綿不絕,活活將暈過去的牛二拉回來。


該死的!牛二心裏早已罵娘。前世賣黃碟的小老板曾經說過:‘這個世界,最靠不住的就是女人。’看來果真如此。若不是心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