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決鬥(1/2)

心月雖然身為玄玉門一代,心月一脈首座,修為達到元嬰初期,但對於理順真元、出手救人卻一竅不通,否則也不會禁製得太早導致天地靈氣未曾散盡此刻再生異端。


牛二更是如坐針氈,兩股真元互不相讓,你爭我奪,將他的整個身體作為戰場糾纏不休。盡管牛二喊了無數次‘和平、談判、通過外交途徑解決、老子的身體老子做主’,不過兩個桀驁不馴的家夥似乎並不賣帳,依舊我行我素,絲毫不理會牛二無聊的奔走呼籲。


深吸口氣,心月雙掌隔空懸在牛二胸口處,兩股茫茫金光緩緩落下,融入體表,殺入牛二經脈中。她準備以自己強大的真元作為後盾強行為牛二梳理經脈,平複躁動的真元。


誰知金光剛一沒入牛二體內就脫離心月的掌控,歡快地叫了一聲衝向戰場,和牛二本身的真元與天地靈氣‘乒乒乓乓’打得不亦悅乎。


蒼天哪,大地呀,是哪個神仙姐姐誠心拿我出氣啊!牛二一聲悲呼。這下好了,兩個變三個,單挑變群毆,三股真元在牛二體內爭奪每一寸經脈,每一滴血肉。而正主兒牛二隻有在一旁忍著,任憑那三個‘家夥’胡作非為,沒有絲毫辦法。最可恨的是該死的神經,為什麽不統統壞死,或者受不了這麽猛烈的刺激讓自己直接暈過去也行。


國匪、漢奸、叛徒……打別人的時候怎麽沒間‘你們’這麽賣力?牛二悶頭大罵,希望臨死前能過過嘴癮,等到了閻王那,沒準兒真得把自己扔進拔舌地獄。也不知道閻王那邊工作環境怎麽樣,是不是遵循每周工作五天,每天工作八小時,加班兒另外付錢的製度。有沒有醫療、養老、大病、意外傷害保險和住房公積金,每年是不是有五天的基本年假,生孩子有沒有產假,女人每月的那幾天可不可以休息,結婚要不要結婚證,可不可以到公證處公證‘二奶’,流行不流行養情人……還有房價高不高,油價貴不貴,領導幹部給不給配車,子女上學問題有沒有解決辦法,可不可以去陽間探親順便夾帶幾個美女回來……


如果以上條件都允許,還不如死了算了,前提是那裏不要鬧金融危機!牛二無聊地想著,下定決心,這次到陰間,一定一定一定不走了,如果不給安排個滿意的工作就賴在那。不過大病之類的保險就不要了,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