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十八摸(2/3)

“是是是。”牛二嘴上應承著,晃晃蕩蕩站起身就要走出去。


“我讓你走了嗎?”女人似乎微微有些惱怒,“如若你再不努力修行,休怪我吃了你。”


“努力,努力,鬼姐姐,小弟一定努力,最近幾年恐怕你吃不到了,如果餓了就去找天陽老頭兒的乖徒兒‘王汗腳’吃吧,他高大英俊、風流瀟灑、細皮嫩肉、清爽幹淨,烤著吃流油、蒸著吃噴香……”還沒說完,牛二胸口再遭重擊,直接從大殿飛出去,幸好對方下手不恨,降落時雖然還重重地摔了一下,但也有一股力量托了他一把,否則牛二毫不懷疑隻這一下自己的下半輩子就要托付給輪椅了。


“牛二?”剛一降落,柳玉環的驚呼聲傳來,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你怎麽會……”聲音到此戛然而止,看向牛二的目光更加怪異。


“師姐,師弟這次受傷過重,需要立刻調理,先走一步。”牛二說著老道地朝柳玉環抱了抱拳,又轉向三個好奇看著他的小丫頭,“諸位師侄女兒,師叔我先走一步,Bay!”言罷,瘦小的身影一搖三晃,嘴裏還哼著不知名的小曲兒走遠。怎麽看也不像受了重傷的人,倒像是逛完窯子爽的雙腿發軟回家補覺的混蛋。


“好了,該你們了。”看著牛二走遠,柳玉環收回目光,帶著三人同時走進大殿。


走進小屋,牛二長出了口氣,小心翼翼躺在床上。周身不時傳來陣陣劇痛讓他齜牙咧嘴,尤其是胸膛,每次呼吸似乎都要燃燒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